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罗马米兰无缘巴甲金靴 弗拉门戈涨薪留住阿德

发布: 2009-12-24 11: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3次

国米中文网W r4T;{"vWi$\:[

阿德里亚诺虽然相继同AC米兰和罗马产生转会传闻,但这位巴西前锋目前已确定留守弗拉门戈。12月23日,弗拉门戈副主席马尔科斯-布拉茨表示,俱乐部已经和阿德里亚诺达成协议。

]8r n!V(K8~B0 国米中文网/B@#b2L-{n+G:m5E yx X

阿德里亚诺之前在国际米兰拥有一份待遇优厚的合同,税后年薪高达450万欧元。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今年4月份,阿德里亚诺放弃了金钱,选择回归弗拉门戈。在巴西,找回亲情的阿德里亚诺很快就找回了状态。在刚刚结束的巴甲联赛中,阿德里亚诺以19粒进球捧起巴甲金靴,帮弗拉门戈赢得联赛冠军。阿德里亚诺在巴西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

/\ON3pG xe |(| E0 国米中文网K1d2m@jrn:oj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罗马曾私下询问过阿德里亚诺近期的私生活状况,有意将他带回意甲。此外,AC米兰也对阿德里亚诺虎视眈眈。然而,这位巴西国脚决定暂时留守弗拉门戈。按照《环球体育》12月23日的说法,弗拉门戈高层上周末和阿德里亚诺经过了深谈,这位巴西球星决定留守。《安莎社》表示,在世界杯结束前,阿德里亚诺不会离开弗拉门戈。

${ByN)e0

Y7{%ITy ar)?ddH-Y012月23日,弗拉门戈副主席马尔科斯-布拉茨表示,“我们进行了会谈,我们将改动阿德里亚诺合同中的部分条款。”《环球体育》透露,弗拉门戈主要改动了阿德里亚诺在随后半年内的薪资待遇。为了成功挽留阿德里亚诺,弗拉门戈决定将阿德里亚诺的薪资待遇提升40%。这家巴西权威体育媒体揣测,阿德里亚诺上涨的年薪可能来自弗拉门戈的赞助商Hypermarcas。

Vy,H4T#o Na,z [0

ta5~S'Lf A4f \0阿德里亚诺确定留守的消息,让主教练非常高兴。这意味着,安德拉德明年可以在南美解放者杯中继续拥有这位强力中锋。在谈到涨薪的问题时,安德拉德说,“阿德里亚诺可以用球衣销售和广告的方式给俱乐部创收。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同样精彩。单赛季19粒巴甲进球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阿德留守的同时,弗拉门戈已经出售了艾尔顿,泽罗伯托也可能离队。

qD$V?7K| 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