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引援计划曝光!锁定曼城老臣+巴萨边缘人

发布: 2017-11-13 14:0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38次

国米中文网;Rv8@w/ji

  国米有意在冬窗租借一位有经验的中卫来补强后防厚度,他们有意曼城的曼加拉和巴萨的维尔马伦。

2OrD^9m cM ]0 国米中文网)~Y4d'W`d%L:w

  在夏窗的最后时刻,国米就希望引进一名中卫来加强阵容厚度,目前国米阵中仅有拉诺基亚一名替补中卫。

+s e*_i6x0 国米中文网h|&| Y.zHA,l~ zj

  曼加拉是国米的主要目标,并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很大。本赛季,曼加拉带表曼城在联赛杯出场2次,而联赛仅仅替补出场了19分钟。《都灵体育报》称,国米和曼城关于曼加拉的谈判从未停止,以保持完成租借的可能性。

X S FUZ0

,m5Y%h)CVyvPK w0  国米另一个选择是维尔马伦,他本赛季同样机会不多,仅仅在国王杯出场1次。上赛季,维尔马伦曾租借加盟了意甲的罗马,当时罗马主帅正是斯帕莱蒂。然而,由于速度、伤病和红牌的问题维尔马伦在罗马过得并不如意。

+_,m+C YAQ|bw0 国米中文网$Zm'd?t7^

  国米中文网0W3H^@P?hBz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