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惊曝国米挖角皇马中场司令官 西媒:不可能的梦想

发布: 2018-8-01 19:3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83次

国米中文网)w4p;~#kZP6Zo^m'Le

  重返欧冠联赛的国际米兰,让人看到了他们的野心,签下纳英戈兰,租借克罗地亚右后卫弗尔萨利科,同时还留住了伊卡尔迪、佩里西奇以及米兰达等核心球员。国际米兰希望能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事实上他们还希望得到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

w {olH$[5A:x.t0

n]0z.jtU#a QJY0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梦想签下莫德里奇,他刚刚赢得了世界杯金球奖。为了得到莫德里奇,国际米兰甚至出动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弗尔萨利科这几名莫德里奇的国家队队友,让他们充当说客。

8Gd i[Z'E@0 国米中文网s\t^-jb(^*@Md

  但是《马卡报》指出,无论是皇马还是莫德里奇,都没有“分手”的打算,所以国际米兰的梦想几乎是不可能的。世界杯最佳球员,希望能够在皇马退役,而皇马也不接受对他的谈判。国米中文网TM$J'@~bh?

EMTV(Mv*A m'|0  事实上,莫德里奇眼下考虑的就是尽早回归皇马,参加与马竞的欧洲超级杯,力争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国米中文网 ~3p.Y]IS

国米中文网3O1f,q3h3jv9y0tq

  (雷欧)国米中文网 K*v l8VG h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