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拉涅利:国米转会工作没做好 这让他们阵容有缺陷

发布: 2018-8-31 13:2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80次

/V}3w3q.luv.v.~0

cxJ-Zk0

E-~R;{3h&Hu6]3l0拉涅利评国米阵容国米中文网p%ah!})C6u*bF

ar,]0qFT8S%w+]j0  北京时间8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意大利籍名帅拉涅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新赛季米兰双雄的看法。

B,f;B'v^G j3D3t0 国米中文网9y+k IGz8`'G

~j6X%O7f)uU0 国米中文网j5fn0\Bi ?

  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在前两轮的意甲比赛中一负一平发挥低迷。而少赛一轮的AC米兰则在客场2-3不敌那不勒斯,这也导致加图索的帅位问题再次引起外界关注。

u2_Y7aIwN9W2c0

$g ~H?h W_ L0  对于国米在新赛季遇到的问题,这位前任国米主帅在采访中表示:“国际米兰现在有着和上赛季相同的问题。但这样取决于现任主帅斯帕莱能否找到解决办法。就像国米打都灵的上半场比赛中踢的就非常好,但之后一切都变了。”

*T*YV#C}"UD R0 国米中文网| @*f$sK

  “这跟没签下莫德里奇有关系吗?他没来肯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不太了解交易的细节,在我看来,就是因为国米只专注莫德里奇却没找其代替者,致使中场引援不是太理想。”

A?@.s d6N)G0 国米中文网?A"bGdF

  随后,这位66岁的老帅也表示:“我非常喜欢米兰,也真的欣赏他们主帅加图索的勇气和战术安排,他只需要时间来证明这些。我相信米兰会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俱乐部有坚实的基础,像国际巨星马尔蒂尼等名宿也回归球队,来更好的帮助米兰。”

tIIPiYR qI8p-j0

CmS*XDYC.f+O0  (肆客足球)国米中文网Ste%V5p1N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