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伊卡尔迪付出代价!曝阿根廷队决定不会征召他

发布: 2019-2-28 11:5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27次

:t;j5g2QJ/A0

_8rn4?!D:w2Y}0 国米中文网 SP"D3W1r:jhv

阿根廷队暂不征召伊卡尔迪

%W;y+|-E6vG]0 国米中文网 E,Tll&]sr

  据《TyC Sports》报道,介于伊卡尔迪近期在国际米兰缺乏上场时间,这位蓝黑前锋将被排除在与委内瑞拉和摩洛哥的友谊赛之外。

-_9M.|v!k]0

{9VQb#s)[-U `0  伊卡尔迪自2月9号以来一直未登场比赛,考虑到出场时间的缺失,阿根廷国家队技术团队决定不征召这位蓝黑前锋。伊卡尔迪在去年11月攻入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处子球,他也曾表示要为美洲杯9号球衣不断奋斗。

+}0Z7e9j t.p0

:E(ZcJ&r*H0  此外,罗梅罗和阿圭罗也不会出现此次大名单当中,同时,阿根廷方面表示,迪玛利亚是否归队会在未来几天内确定。

"{0{u,c0JHOa0 国米中文网:o.w d/n+}s:~C3^

  国米中文网i7g^'Yq4]/s9J3m}"D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