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补时判点主裁将被禁赛 本赛季不再执法国米

发布: 2019-2-28 11:5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20次

国米中文网K/V DmIJc

国米中文网vy;vcx/S@v

国米中文网+Ty&wA DT\

争议裁判本赛季不会再吹罚国米比赛

`,U Q `5u;hHuo6j"w0

*_ZF#\!A9ua+t|x0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国米在全场补时阶段遭遇争议点球,3-3被佛罗伦萨逼平。

KF~"u@A2Lnx0 国米中文网 Va&s'\ V F8Q v

国米中文网-n7KqD[f[

国米中文网~/mDM0Jr#i

  当时主裁判阿比索认为国米后卫丹布罗西奥在禁区内手球,在观看了VAR回放后仍坚持判罚点球。对此国米非常不满,主帅斯帕莱蒂公开批评裁判犯错,而经理马洛塔也表示,“对国米而言这是一个重大的无法弥补的伤害,希望这个错误不会对本赛季造成致命影响。”

:bH*IU[%A sT0 国米中文网 d |"b0k;_

  据《晚邮报》报道,赛后马洛塔还和主裁判阿比索、视频裁判法布里、助理裁判加瓦等人进行了面谈,但当时只有加瓦承认这是误判。不过在此事引发巨大争议后,阿比索将受到裁判委员会的内部处罚,他将被内部停哨到3月中旬,而且本赛季不会再被分配执法国米的比赛。

`/~ M&@,g6S(l0

0gR)Guf4U8E0  国米中文网/Yc?b9LeM#|_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