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英报称曼联想与国米对换中锋 这交易会是双赢吗

发布: 2019-3-08 13:0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7次

国米中文网pJ9e:^V7~$H3q

4C#^T.I*M;UQ0 国米中文网N5j?c}r q;z;R8B

伊卡尔迪国米中文网:V%\x^` Z

国米中文网&Oc]z m F)K K-F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考虑用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去交换国际米兰的当家射手伊卡尔迪。

^h1Oi9bmP:}0 国米中文网gMi TuyF4e

  《太阳报》称,虽然卢卡库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打进4球,但曼联仍希望用他做筹码,去交换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射手。该报称,国际米兰对25岁的卢卡库一直很感兴趣,而伊卡尔迪的闹心举动,则让国米希望尽快结束这段风波。

dr8cA"R)Lv0

:F7];a~&G@0卢卡库

7Q#L[H!@jy#N0 国米中文网6jatc6v*]

  自从2月9日以来,26岁的伊卡尔迪就再没有为国际米兰出场过,他还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而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更让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异常紧张。《太阳报》称,如果不得不失去伊卡尔迪,国米方面希望能收回9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以便在市场上购买另一位中锋球员。

XQs)n7E8e U*` c E,y n5_0

I4nJh3T]Q-S U)}4c+S0  卢卡库在2017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转会曼联,至今87场比赛打进40球。《太阳报》称,曼联可能向国际米兰提议,在夏天时用比利时小魔兽交换伊卡尔迪。该报还称,除了国际米兰,皇马据称也在关注市场上的中锋人选,卢卡库是皇马感兴趣的球员之一,而对伊卡尔迪感兴趣的英超球队,除了曼联之外还有切尔西。

DR5q?ly:hr0

7Q%R6GQ&J{ bY[0风波

|Q)IJ-S4Vq'~ @C)BR0 国米中文网(e-z,dI6?b

  (比森霍芬)国米中文网8{!PA dW'p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