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伊卡尔迪惹怒中国老板!主席放话:欧联必须归队

发布: 2019-3-08 13:0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22次

国米中文网2w;c#iQ AQZ

国米中文网?C+m#K+Cz+_

f+[t;vI n2S0伊卡尔迪摊上大事了

V:V8h'A ^2s O c/{0

!h'T6Qwc[8V8m5Nc0  意大利《晚邮报》消息,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致电马洛塔,要求高层解决伊卡尔迪的问题。

4xhe;j6|0

Q(xd ek"H2ew;x0报道截图

-_[G-FL!gw0

`vM%G7lp4h0  伊卡尔迪对外称他受伤了,但他缺席比赛实际上是因为俱乐部剥夺他队长职务的决定。

}3l8b%Ql/s%A;W0

[8ChB C0  据悉张康阳亲自致电马洛塔和安东内洛等高层,催促他们解决伊卡尔迪的问题,并试图缓解双方紧张的关系。国米中文网"[ {7R DPj

国米中文网 J'v GWe+jA~

  张康阳希望伊卡尔迪在下一场对法兰克福的欧联比赛中回归球队,但高层担心,伊卡尔迪可能在失去队长袖标的情况下拒绝归队。国米中文网(`2x/F yHPd.K%g

#x7al8n H6G[\7Y0  伊卡尔迪通知国米队医和主教练斯帕莱蒂,他仍然不能参加训练。自2月13日被剥夺队长袖标以来,他一直缺席训练,他给出的理由是膝盖发炎,但俱乐部早已官方驳斥了这种说法。

&eQ ciE1R0 国米中文网'J9g*]b?M@+S

  (肆客足球)

6TtvpDs9}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