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孔蒂霸气:这点困难杀不死国米!10打11也不慌

发布: 2019-9-29 15:1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84次

国米中文网3v H1H'IS5\t sj2}aY

国米中文网 ^9V G[E&q-NDI

)E~+D&A8WZ9R0孔蒂激情指挥

'T6~ xg[2a;b?*]0

n3aZ3ml R7L0  面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国米一度遭遇少打一人并且被对手追回一球的变数,但蓝黑军团很快稳住了局面,最终顺利全取三分。主帅孔蒂赛后表示,球队遭遇的这种情形本有可能杀死任何一支球队,但杀不死国米,杀不死这些小伙子们。国米中文网,qO Z1Y'u~U%p

?'?gqc"| d$`0  “在半场2-0领先,然后我们让下半场开局的形势变得不可估量的时候,我们的表现是出色的。桑切斯被罚下,我们10人应战,然后他们进球了。这个情形本有可能杀死任何人,但杀不死我们,杀不死这些小伙子们。”孔蒂赛后表示。国米中文网"s&A k$PvE,v

EAJK&D&FIQz0  “对于球员们应对比赛的方式,我只能感到高兴。我曾经是一名球员,我知道当你统治着一场比赛,然后一切突然改变的时候,你有可能崩溃。但那没有发生,他们展现出在精神层面上处于正确的轨道,因为我们抓住时机继续进攻,并且攻入了第三球,卢卡库还有机会攻入第四球。让我们自己处于这种情况中并且取得胜利,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强。”

"cf3g},T Fm0 国米中文网L)D`t#sK

  “像今天这样的一天,会在精神层面上给我们带来增强,因为要赢得胜利,光是踢得好是不够的,你还需要性格和很多其他的东西。这帮助我们意识到,即便我们10人应战,也可以巩固我们的成功,并且继续踢出我们的足球。尽管这么说,我还是倾向于根本不要进入这样的情形之中。这是我们旅途中额外的经历,但我们也得更注意一些。”

Evx E6\:m0

@1|2?h_A5TK.{0G0  “有一些特别的情形,当你早早吃到黄牌的时候,你必须要谨慎。上次对阵乌迪内斯的时候,我换下了巴雷拉以避免风险,因为他有黄牌在身。有些情况下你可以这么做,不过其他的时候不行,因为你也不能总是换人,那时候教练能做的就只有敦促球员注意一点。”

L*E9B8z0{5K[0 国米中文网:a3E)}7^T3ff

  关于对阵巴萨和尤文的接下来两战,孔蒂表示:“现在我们得按下重置键,专注于在诺坎普对阵巴萨,这是一场肯定不缺少动力的比赛。尤文连续8次赢得意甲冠军,经常能够轻松获胜,他们从每个角度来说都是一支扎实的球队。我们很高兴能带着18分的满分进入直接对话,并且会继续一场一场来。”

3~Lu8R ^Ej%O0 国米中文网$@E$Y1l tj

  (华迪维亚)

@ D5@.x1m7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