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熟悉的崩盘味道!孔蒂最大弱点暴露 还有啥招

发布: 2020-1-27 14:0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72次

w:PH(rGK.QN|0国米中文网-]|-[nnL gy

国米中文网 J2Z G#x,v@$Q&s

国米真遇到麻烦了国米中文网%]8o-d+]N m

国米中文网I.cv L`Q

  太熟悉了。

h6i8x[%Z@0

a#v*?W-[\je0  国米连续遭遇第三场意甲平局,国米的球迷们会说熟悉,看过孔蒂教练带队的尤文球迷也会说熟悉。带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孔蒂就在冬季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如今蓝黑军团的冬季小危机,跟那时候的尤文图斯实在太像了:挺稳的,很难输;就是不够犀利,赢不了。

6zs!I f(mlT6m-r4X+b)Dh0

@2cK,?"PvR8Yj0国米(橙色)射门数并没多少优势

R%d^ W8w1k6U1I0 国米中文网 Y;P+bR'KIP

  当年尤文图斯的问题众所周知,那就是前锋不行。如今国米拥有两位优秀的前锋,然而中场的产出跟不上。布罗佐维奇伤缺,本场状态最好的中场竟然是经常被吐槽的巴莱罗,可见巴雷拉和森西的状态差到了什么地步。他们的奔跑经常只是徒劳,总是追着对手屁股后头跑。本场比赛国米的控球率被压到只有40%,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

D:B;g+g6s2xoE[{0

Y vTO o)cV;Eu0  《米兰体育报》赛后把整个中场列为国米本场最令人失望的点:没有布罗佐维奇,瞧瞧你们挣扎成啥样了,这还不咋怪巴莱罗,人至少完成了作业。而巴雷拉和森西在对抗中被卡利亚里的中场压制了,无法像往常那样顺利地处理球。

} TL*Z3PNqO0 国米中文网0?TZ"V z$p;w\

森西本场有两次精彩的过人,但他处理球的感觉完全不对

3sB%V*`w5oYF mkZ^0

fx:lv N g6i"m0  在本身就不够流畅,有机会还不能犀利地把握的情况下,孔蒂的调整也显得迟钝。当年在尤文处子赛季中期乏力的阶段,孔蒂的球队就是这种感觉:挺稳的,也能取得领先,但你就觉得顶不住,迟早给人扳成1-1,然后绝不可能再进了。当年的尤文真是阵容深度有限,虽然国米现在也不那么乐观,但孔蒂在临场调整和调兵遣将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

],Qu5I[ mI;H0 国米中文网;P4f6Y-A0m0ul,?$M!K&[

  换言之,在以100公里的时速(孔蒂自己打的比方)狂奔了半个赛季之后,蓝黑军团陷入了难免的疲劳期。要摆脱这种困境,一味指望孔蒂的激励显然是不够的,引援或许会是一个主要手段,就像阿什利-扬本场立刻带来了作用,埃里克森如果能来应该还要管用得多。国米中文网7ApN+FLE+Y$Pw

国米中文网?zD F ~ v??:T\^"]

好在,分差倒是缩小了

H%Q_;m&F r+s0

Tr t.m D q|)n0  如今劳塔罗染红面临追加停赛,孔蒂和球员赛后拒绝接受采访,国米又来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上。虽然本场主裁曼加涅洛的吹罚实在槽点颇多,但这场比赛国米更多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曼加涅洛只是正好踩到了国米目前紧张气氛的这颗雷上。好在尤文的输球让国米反倒缩小了分差,这口气没有进一步泄掉,还有调整的余地。国米中文网fZ#[XY v!l

#|g!i m*LG0  在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后半段,孔蒂祭出新阵型3-5-2,重新找回了球队的犀利度,并且在赛季后半段打出高潮夺得意甲冠军。如今再要打个新阵型可能不那么现实,但孔蒂肯定需要做点什么,比如说提高自己的弱环,来重新让国米找回犀利的势头。

;q#@4C2O6z\(j5Ny0 国米中文网 g*\S#L%MQeL1?

  (华迪维亚)

|H)r,|+]2J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