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新球员公寓落成 持续投入基础建设重长远发展

发布: 2020-7-12 13:2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73次

@lqJ\2K0国际米兰新球员公寓已经完工,俱乐部官方宣布,这座全新的球员公寓在苏宁体育训练中心落成。苏宁注重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支持俱乐部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大投入,球员公寓的落成也是最好的体现。这座球员公寓不仅包含了一线队球员的房间,也可供其他员工及管理团队使用。

%d RQp0j#M,x0

/b,[ zL.Ar*d.AA0

h3_0c2]'yms O0 国米中文网(|+k D7[fX#D

新球员公寓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采用创新、环保以及现代化的结构建造,公寓融合了尖端技术和尊重周围环境的设计,采用了WoodBeton专利的预制木结构建筑系统,这也使它与现有建筑完美融合。

5iG%U+@z _k'R~7N0

9w b1jgzaN-MG g{;H0

r!]-^4B ]5JCBS^0

qY6Zr4_&dCJ0在新球员公寓的入口处及餐厅的区域墙上精心设计了球队的庆祝画面,用来提升球员在俱乐部的忠诚度和归属感。公寓的每个房间都能带来国际化和全球化的感官。新公寓使球员拥有更多的个人空间,公共区域的设计也更加宽敞和现代化。国米中文网6f y t5|D [

8~N vM#mS-M ?z0球员住所的建设是苏宁体育训练中心现代化建设项目的第一步,国际米兰训练基地按照顶级标准进行改造,此举不仅体现了苏宁对俱乐部基础设施的重视,也显露了国米复兴的决心。

kg#@v!vbT0 国米中文网)[(O-Oy$B9c&y

国米中文网y9kcGc1} h g%Y

qw2MO U7];M(n{5P!w0俱乐部企业运营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罗-安东内洛表示:“全新球员住所的落成代表了我们更新基础设施过程中的重要一步。这是继新总部之后,国际米兰第二幢创新、实用、且环保的建筑。它是苏宁集团努力的结果,他们在持续对俱乐部投入热情。”国米中文网u6{4c:j SHF

国米中文网;v8`)??t zd n(n%y7w

俱乐部体育首席执行官朱塞佩-马洛塔也对新落成的球员公寓高度赞赏,“在一个拥有强烈归属感,以及对未来取得成功充满愿景的环境中工作,会进一步帮助我们实现应该达成的目标。”

Rs ZnK,G0{D1?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