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比达尔已跟巴萨队友告别 他的转会费仅为50万欧

发布: 2020-9-16 16: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2次

国米中文网\7M7_;G0\h

据西班牙RAC1电台报道,巴萨和国米已经就比达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按照该媒体的说法,智利中场将在周二前往米兰,接受国际米兰的体检,然后会完成加盟亮相仪式。而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比达尔已经清理了自己更衣室的柜子,并与巴萨队友告别。

`OS:ZGa.u0

K3p3A l| BVl0

$M)y/}7z/['iR4x0

!aDji&l1i0据悉,在巴萨和国米达成的这份协议中,比达尔的固定转会费只有象征性的50万欧元,另外还有根据球队和球员表现确定的一些浮动转会费。国米中文网OF4^5f qCu X~H

Q&?Y&yH1F9H;z7F0为了转会国际米兰,比达尔放弃了自己部分的薪水(此前有媒体报道他放弃了650万欧元)。另一方面,比达尔几天前就已经和国米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获得一份为期2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另外还有奖金。

iM5pwn0 国米中文网'|6I(Z+E/_~i+L

此前《米兰体育报》称,国米不愿意为比达尔支付转会费,因为他们知道巴萨急于清洗球员,在找能接盘比达尔的球队。最后虽然国米做出了一点让步,但也只愿意支付5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而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评估体系中,比达尔的身价为1100万欧元。

)Z,j}A)U0 国米中文网K/q rlo(g3YWr O

周一,比达尔来到了巴萨俱乐部,但并没有换上训练服,他到更衣室清理了自己的柜子,与队友们告别,智利人投奔昔日恩师孔蒂手下效力只是时间问题了。

uTN3@+]^$w0 国米中文网~+j@7N%G{f

(伊万)国米中文网)@!C(B/UWZ8o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