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和尤文有意签下阿隆索 切尔西已同意球员离队

发布: 2020-10-01 13:1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73次

国米中文网,a*F&UDTN!z;|g k]

国米中文网%M+R'k#M~GV9X

国米中文网 P.q)d#Y3nT

直播吧9月30日讯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和尤文均有意签下马科斯-阿隆索,同时切尔西方面已经同意了球员租借离队。

q1@c0?:E8h*tA-?.Q0

gkM#YV0该报道指出,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与马科斯-阿隆索已经完全决裂。根据此前报道,在切尔西3-3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因为阿隆索被换下后私自返回大巴,兰帕德在全队面前痛骂了阿隆索。按照意天空的说法,阿隆索本人也在寻求离队的机会,意甲的两支球队国米和尤文均有意签下球员。

t'X-heP k0

{+H4c l/Gg)]&_5w0该报道同时指出,切尔西方面为了尽快送走阿隆索,已经同意了他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离队。

u4y/i~Vdw'spk0 国米中文网p4rY A N2xd

现年29岁的马科斯-阿隆索,上赛季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9次,收获4球2助攻。

#wW3Gu.E$@m/\+V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