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补强锋线看中德甲锋霸 猛人112场轰65球

发布: 2021-8-18 13:1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81次

国米中文网e$YX*Q.Od

W,^7F$zcF0

lnIk R*R GA0直播吧8月17日讯 迪马济奥个人官网报道,国米正在评估签下狼堡荷兰国脚前锋威格霍斯特(Wout Weghorst)的可能性。国米中文网xQT.WAuUn

!K$jaLr1b^\,h0迪马济奥指出,国米在出售卢卡库、引进哲科之后并没有停下锋线引援的脚步,他们还将签下一名中锋。狼堡前锋韦格霍斯特是最新进入国米引援名单的目标。

8K#xe2Ls)JN0

2\h_gK;D0迪马济奥同时指出,与萨帕塔、科雷亚一样,韦格霍斯特是国米重点评估的对象,国米签下韦格霍斯特预计将花费1500-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

e4`j On.D~c8^g*k0 国米中文网B q'V ~i}C

韦格霍斯特与狼堡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现年29岁的韦格霍斯特为狼堡在共出场112场,攻入65球。今夏韦格霍斯特入选了荷兰国家队,并且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

#h*s{C.K[~&Q,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