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布兰卡:尽管经济状况不容乐观 但国米转会运作很好

发布: 2021-8-27 14:1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2次

国米中文网/L$q.z$`j#h

Gaak?:c)a0 国米中文网)|1Kk-u9kKx

直播吧8月26日讯 前国米体育总监布兰卡在今天接受了《Minutidirecupero》的采访,他谈到了本赛季的意甲争夺战,同时也谈到了国米的转会运作。

w#Yo:Ir2v9T0 国米中文网;w)E]-s;JP!m

能否介绍一下您对21-22赛季意甲冠军争夺的看法?国米中文网 j@Q4UjG

b:\7M Y'Ug0“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冠军争夺战。穆里尼奥、斯帕莱蒂、萨里以及阿莱格里这些顶级的教练都重新回到了意甲的舞台。你将看到比以往更好看的比赛,即使对那些中小球队来说,他们彼此之间的赛前备战也会更加充分。所以我认为这赛季意甲的竞技水平将比往常更高。”

T`0].k~E%H%Do0

TowYL{0很明显您与国际米兰有着很深的羁绊,您是否已经预料到了他们现在不容乐观的经济状况。国米中文网$]VH"B/Hl0Q&D$?

w:r9})@ cz5l0“上赛季我就看到了有关国米经济状况的各种暗示,如今被证实情况可能比我想的还要糟糕。但尽管如此,我认为国米在转会市场上运作得非常好,球队留住了核心球员,同时他们也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在我看来国米的比赛心态将会更加好,同时我也看到了一支极具竞争力、非常强大的球队。”

X gw%n U%}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