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真倒霉!经常进死亡之组 对手不是皇马就是巴萨

发布: 2022-8-27 20:2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8次

国米中文网(u4J(e'[7^MR

国米中文网}4w u7Y xj&qo

国米中文网 ]+BbzT iWeZ

对国米来说,在欧冠小组抽签上,他们的运气总是不太好。重返欧冠赛场后,他们5年里3次被抽进死亡之组,而且不是和巴萨一组,就是和皇马一组。国米中文网-M8KU Ba&mP/ORN

|)Pvdgg02018-19赛季,国米和巴萨、托特纳姆热刺、埃因霍温分在一组,可以说是被分进了死亡之组,最终国米只获得小组第三,未能出线。国米中文网,T }![Hop

-?6r0nwS&p/[02019-20赛季,国米又和巴萨、多特、布拉格萨拉维亚一组,再次进死亡之组,还是只获得第三名。

-cD z-t%Sg s0

:L/h9\tYFX%Q^4T0接下去的两个赛季,国米的对手变成了皇马。2020-21赛季和皇马、门兴格拉德巴赫、顿涅茨克矿工分在一组,国米小组垫底。

]O8Z.}o2A:f0

["` PJ(gE02021-22赛季,国米再次和皇马、顿涅茨克分在一组,同组的还有谢里夫,这次国米获得小组第二,也是重返欧冠后首次进入淘汰赛。

Q_6c1l0gd0

5j%AWZ9|[0本赛季,国米和巴萨、拜仁、比尔森胜利分在一组,再次进死亡之组,要想出线非常困难了。

#\5qj5q3e)N0 国米中文网4sE iD*?$U~

(伊万)

F ^A1W d Z 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