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小因扎吉被喊下课 劳塔罗支持主帅:是我们球员在踢

发布: 2022-9-24 14:0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6次

| n6^+jND;]S0国米中文网vky\6h9j

国米中文网QR,b0b?a?dRY

国米最近表现平平,但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对主教练小因扎吉表示了公开的支持。

([z:i4h-f`3r't;y0 国米中文网%O?/k3r x

国米近期的平庸表现引发了外界对小因扎吉的批评,甚至推特上都出现了“小因扎吉下课”的话题标签。

.n OB4J X p3v0

-tW~8iEt)N0然而,劳塔罗·马丁内斯表示,小因扎吉不应承担最大责任,因为实际上是球员们在踢球。

6b qn2?3~'}4P5x0

9CWV*ZdX']&f!L0在接受采访中,马丁内斯表示,批评是令人厌恶的,“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做出决定,因扎吉决定了阵容,但最终是球员在场上踢。”

C'NZ c!BeK u0 国米中文网8r}9A] gcQ

国米周二将在欧冠客场对阵比尔森胜利,而他们上一场比赛是上周六对阵乌迪内斯。两场比赛只相隔3天,球员如何恢复是一个难题。国米中文网%`J@/D'uLxQ

5O-sR K!{0尽管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相当令人失望,6轮比赛4胜2负,但他们仍然可以争夺联赛冠军,因为他们只落后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和AC米兰2分。国米中文网C B;jZ)WB6f1Da yb

国米中文网o^;r#Qj

(塞尔吉奥)国米中文网JW/A+e"T|N%g]j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