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什克的未来仍悬而未决 谈到去留时他没给明确答案

发布: 2022-9-24 14:0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8次

国米中文网LY8A(z.v

9~Q8_2C)P6R0

LeZ `5dITw#n0虽然什克里尼亚尔留在了国米,但他的未来仍悬而未决。

(|(@g%At$oi"Dw Q2ov0

6`-yC1GJfJ3K)w0今夏巴黎多次想要签下这位斯洛伐克中后卫,但对法国方面6000万欧元的报价,国米一直不接受。但是,尽管什克里尼亚尔仍然还在国米,但他本人却为可能离开国米开放可能性。

dgy!Yz0 国米中文网e;T]2xO%}i

“我从来没有说过话,我更愿意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不想谈论我的未来或我的合同,也是因为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地方。当有消息时,你会听到我的消息,”在周二对比尔森胜利的欧冠比赛前的发布会上,什克里尼亚尔在被问到未来去向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j_;t;F)D `g {0

Ty}N(P\7n,d9e0尽管转会窗口已经结束,但什克里尼亚尔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的事实,再次助长了他可能转会巴黎的话题。他是巴黎高管路易斯-坎波斯想要引进的人选,巴黎想用他取代金彭贝,而且各种迹象表明,PSG将重新参与竞购,以引进什克里尼亚尔。国米中文网'|3om] DZ

7{;k+D@$POb{0(塞尔吉奥)

u&g.R%M@ JP+c7^HW `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