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加总反讽国米欧战无冠 莱帅:对抗两强为时尚早

发布: 2009-9-21 12:1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96次

7PF2g-J-`0北京时间9月20日23点,主场作战的AC米兰1比0小胜博洛尼亚,占据主动权的米兰在下半时凭借西多夫的小角度射门领先对手并且一直将比分保持到终场。从场面上来看可谓是有喜有忧,西多夫的闪光、阿巴特的速度都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而场边的小罗和梦游般的亨特拉尔依然让人担心。赛后加利亚尼和主帅莱昂纳多均对刚刚取得三分的球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国米中文网&~i y,n*NU)n

`@j N,_"o}K0

-hk O5eLt'J0 国米中文网4XXe7H)BT;A2P-y

莱昂纳多国米中文网Y$jC%IY[b

国米中文网-c1T{LjS_u"b

在《米兰体育报》上,来自于加利亚尼的引语“我听见了欧冠联赛的主题歌”成为了头条。在采访中,米兰副主席显得有些兴奋。“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你知道,他们整场比赛才两次射门!”从数据上来看,AC米兰确实以67%的控球率和20次射门次数占据优势,西多夫运用智慧优势化成了实际的分数,对此,加利亚尼却还表达了担心,“在最后阶段比赛十分难以预料,明加齐尼和波塔诺瓦甚至让我以为会扳平比分。”

d7U/F-E0dQ5z^h0

\earYG%C0赛后得到6.5分的阿巴特本赛季首次首发,可谓是千呼万唤使出来,他在进攻和防守方面的平衡也让加利亚尼赞不绝口。“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可以承认他是16人米兰中重要的一员了。”当然,记者的提问还涉及到高薪替补的小罗,加利亚尼认为自己“无法给予技术解答”,而且与众多人的期待相反的是,他“更倾向于表扬”。

(N1f+R3j y0

em^UGp*k0最后米兰主席回答了关于穆里尼奥的问题,国米主帅曾经说“我们的小组比较强,可不像其他人所在的小组有苏黎世这种队”。对此米兰主席表示,“你们难道忘了吗?有谁从2000年以来在不同比赛中获得了五个冠军奖杯?有的人本世纪的国际冠军是0个,尤文图斯倒是进过了决赛,只是没有获胜。”而同样刚刚结束的联赛中,这位狂妄的葡萄牙主帅在和卡利亚里比赛中场面上碰了点灰,加总对此并不关心,“这和我有关吗?虽然他们在德比中赢了我们,但我们有着古老而优良的传统。对他们来说想要在米兰城代替我们还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4d]G r]m1]$wjaw0

kCi6aU*G-fgD?8ax0至于莱昂纳多,并没有过多谈论这场比赛本身,他对球队本赛季做了一番展望。“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能够表现的像一个团队,那么我就有自信说这个赛季都在我们掌控之中,即使面对强队也不需要担心。”

"i[ss4`+kj0

L l.hq6UY'Tz0“你们问如何对抗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吗?恐怕只有时间能证明我们到底能做到哪一步,我相信有效的组织和积极的态度将会帮助我们。”本赛季米兰也面临双线作战,米兰自身的经验优势人让莱帅在球队即使人员匮乏的情况下也无法放弃欧冠。“我知道那是困难的,也是耗费体力的,但是我想我们会合理安排时间。始终以4-4-2打满全场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仍然会尽一切努力控球,并且赢得比赛。”国米中文网9|aR*cO+h,P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