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主帅:球队已经走上正轨 我的工作变简单了

发布: 2017-9-13 13:4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7次

T Bd'i@7\/of0  2-0战胜斯帕之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球队已经步入正轨,他的执教工作变得简单了起来。

*^UAdK\z0 国米中文网9d/EAJ.v2@h

  斯帕莱蒂在和斯帕的比赛当中出现了失声的情况,因而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DtO4s w Bo0

-HJF8Sj'j` \0  “我昨天失声了,所以我觉得还是不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比较好,”斯帕莱蒂表示。

`L(I~ J0

*AzQl*Kv XM I*a#_y(f0  “我的工作变简单了,因为当你手中有一些出色的材料时,你要做的就是将他们有序地利用起来。当你必须从头开始的时候,情况会更加困难。”国米中文网7`Y WY$` x X

国米中文网$NK_r3P$VR(G

  “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都是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我们已经走上正轨了,我们正在齐心协力,继续提高,因为想要达到所有人的预期,我们还要变得更加强大。”国米中文网4A~0NL D&N

5?!{4K(m6Bc"s!g0  

:tN;Y8|P tP(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