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不再共用球场?国米高层:我们想继续留在梅阿查

发布: 2017-10-01 13:1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08次

国米中文网"vNnaE B4x#G Q

  国米CEO安东内罗声称俱乐部想继续留在梅阿查球场,他表示这是国米的家,也是国米的标志。

3cS"z J_f P7or0 国米中文网%T:L C2bln

  国米和米兰已经就停止共用球场进行过谈话,但安东内罗表明球队不会在近期内离开。国米中文网1k:t1X,c2x3Onr HmM

*jj x C8c[O0  “我们会和AC米兰以及米兰市长会面,去了解梅阿查的未来。”他在国米新资源平台Media House的首发仪式上说道。“我们想留在那儿,对我们来说梅阿查是一个标志性的球场,也是我们的家。”

mx p1l;ko0

!]-v a e._j(F0  当被问到球场翻新的问题时,安东内罗表示:“必须把体育场的其中一部分改造成接待区。”

DC0q#Q7?R:`-O0

+_f:TJ1}+I0  米兰是第一支使用该球场的俱乐部,那时是1926年,21年后国米也搬入到这座球场。

Z3}#Mk+g0 国米中文网:Y4v6u7Krky p

  

k X)JO Bg h ~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