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新援:要帮球队打进欧冠 这是生命重要一站

发布: 2018-1-28 13:3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74次

国米中文网l4J;O#C5X

国米中文网q ]V;R8^u0J)d!vi7O

国米中文网?6@7sK1u`pr

拉菲尼亚接受采访

ICr^nA3h0

2qSDs"~;KmN{0  拉菲尼亚已经正式加盟国米,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国米TV的采访时,巴西人表示自己选择了蓝黑8号战袍,他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打进欧冠。

%C3ua9S"O'Xhxf0

6S-zZC ~^(y$g \(hO0  “来到这里我真的非常开心、非常满意,这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站,我非常渴望去迎接我职业生涯中的新旅程。”

'd!g!] L9r K'Z$BE0

\\}.x%r!Y s0  “有很多球星都在国米效力过,他们书写了俱乐部的历史。我想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达到更高的位置并赢得荣誉。”

v2]M"E+m"]bR0

UZL` O`!c0  “我想获得最多的荣誉、赢得更多的比赛、帮助球队实现目标:打进欧冠联赛。”

s?YJ#zsHU.|2?0

*Z0v up_j9J4{2_0  关于新队友:“很高兴能在一个球队里见到跟你说一种语言的球员,另外我还认识毛罗(伊卡尔迪,笑着说),我跟他一起踢过球。”

*ixC$~O&J0

Rj'li6u{\n0  关于自己的位置和球衣号码:“我能胜任很多位置,左路右路都可以。球衣我选择了8号。”

c5?%@!_1KuX0 国米中文网 _4UNo$j*U t

  

]:NlcE5gY5x _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