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马洛塔:国米需要稳定 花钱最多的球队不一定赢

发布: 2019-7-08 23: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9次

国米中文网RXyO\ LF/a4g

国米中文网V6W6K;~l t(Cw g

国米中文网 cl]'\'j6{1B

马洛塔国米中文网"yL ]2kQ1v.}

国米中文网U)S'z7r3Ia _

  直播吧7月8日讯 近日国米CEO马洛塔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俱乐部的发展策略,他表示目前对国米来说最重要的是稳定,并称花钱最多的球队并不一定会赢。

p5}Nj{uV0 国米中文网;?o~ Lr@1?U

  “我很自豪能够参与苏宁所打造的发展项目,成为张家人,最重要的是成为国米历史的一部分。这个赛季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俱乐部正在努力创造一种特定的风格,我们已经解决了FFP的问题,现在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我们可以进一步提高俱乐部的标准。”

6v+D/Y"J)Q'p{,`0

i!|j#ZHJX y3^v,su0  “我们首先想到孔蒂,这是因为我们想要签下一个能够帮助俱乐部成长的人物,我们为这个选择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目标是让球队更稳定,孔蒂仍然是球队和俱乐部的强大动力。他非常注重细节,这让我们能够在重要比赛中取得积极的结果,在他的执教下,俱乐部能够不断成长。”国米中文网8vKE'Kej5S

国米中文网0B1F+JtU}/~%U!Ds

  “我坚信,花钱最多的球队不一定会赢,制定目标是管理层的工作,我们希望球队能够稳定参加冠军联赛,提高联赛排名,并努力赢得意大利杯。你可以通过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同时尊重财务参数来实现这一点。在竞技领域,你永远不能给自己设限,而要尽最大的努力。如果你不去找借口,那么你就能找到取得非凡成就的正确途径。”

zF5`[?w9~g0

n[*u7b5S|#}0  “尤文对我来说代表着过去,而我着眼于现在,那就是国米。竞争是足球的本质,但我将尽力把国米带到更远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迎接新挑战的渴望。现在我想和国米一起赢球,就像过去我想和瓦雷塞一起赢球一样。”国米中文网4B%]:s-G N7g;W

国米中文网7VZ\MB&] ~

  (直播吧)

iKc }7Q8?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