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尤文与国米可能在明夏竞争小基耶萨

发布: 2019-8-14 00:0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2次

`M#\|jAWm0y4ai0国米中文网PE3H6B|o#XI ZL'n

国米中文网+[xs$AzM

小基耶萨

@u5ERJM0

#?J Q3l}Y0  直播吧8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可能加入到小基耶萨的竞争当中,他们可能与尤文尝试在明年签下小基耶萨。国米中文网%[%Ny1Vh&U&{ _o

国米中文网Y]&F'C(i-k-{+\1e&t

  此前,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已经在卢卡库的转会事宜上进行了一次“竞争”,尤文图斯由于迪巴拉不愿加盟曼联而在引进卢卡库的竞争中输给了国际米兰。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两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竞争可能在明年夏天再次上演。

,W$^f6|6OoE0

.}7yyh l!T!X:_O5t c0  报道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对签下小基耶萨很感兴趣,但是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曾多次发表声明称今夏不卖小基耶萨,并承诺小基耶萨可以在明年夏天离队,以完成职业生涯的一次重要选择,并加盟意甲联赛的一家豪门俱乐部。

x'n]dD(\N0 国米中文网 A-ds/n3N(z:]

  科米索不希望在自己刚刚成为佛罗伦萨主席就出售球队的标志性人物,并希望向佛罗伦萨球迷们展示自己的魄力。

[;e,xy4BL ~1b6Y_0

"g@ Mb*w9N0  佛罗伦萨为小基耶萨标价7000万欧元,而明夏,马洛塔则可能利用与佛罗伦萨之间良好的关系,以及小基耶萨本人的情绪来尝试签下小基耶萨。此前尤文图斯曾向小基耶萨提出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最终尤文未能成功签下小基耶萨。国米中文网S0_f]y5?s,y

国米中文网&OF"[]3}[6w,L%{

  此外,国米与佛罗伦萨正在商讨比拉吉的转会事宜,由于比拉吉是国际米兰的青训球员,因此签下比拉吉将对国米欧冠报名起到帮助。而国米也可能借这次谈判的机会与佛罗伦萨商讨小基耶萨的转会事宜。

3x$O4lK r}.Li |0 国米中文网c"WE%Qkn

  目前,尤文图斯的转会策略是先精简球队阵容,清理冗员,他们并不会在今夏尝试签下小基耶萨,而小基耶萨在明年夏天进行转会的可能性则更大,届时尤文与国米很可能将在转会市场中再次上演一次“竞争”。

f W^0y#w-P5T0

,{!`1b Z[&Hr0  (直播吧)

]QlV7f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