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最后通牒!那不勒斯要求二弟周三前给答复

发布: 2019-8-20 00:5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97次

国米中文网^3vs6m{ C$coU#oD

6tgwuI K1z%I"v)r X0 国米中文网D~%]"yv(Er,gi

伊卡尔迪

h)}7L(J(y |0 国米中文网xs2XC2o6jgZ)T[

  直播吧8月18日讯 《都灵体育报》消息,那不勒斯虽然仍在追逐伊卡尔迪,但已失去耐心,他们要求伊卡尔迪在下周三之前就是否愿意加盟本队给出明确的答复。国米中文网%_e2nC-nd g~x

国米中文网.r6{?|x+Bl

  此前有消息指出,那不勒斯为伊卡尔迪开出了6000万欧元附加浮动条款的报价,他们也愿意用米利克加1000万欧元交换阿根廷前锋,但伊卡尔迪似乎只想加盟尤文。

p/`e-R,F(m'C C0

OOz}7d2`c0  据悉,那不勒斯已要求伊卡尔迪在下周三就是否愿意加盟给出明确答复。

,LJtmTf0 国米中文网&M"W N"W*}.H|

  至于尤文图斯方面,他们仍需要送走伊瓜因和曼朱基奇才能给伊卡尔迪腾出位置。此外,随着桑切斯接近租借加盟国米,尤文之前能拿来交换伊卡尔迪的迪巴拉预计也不会再进入国米的考虑范围之内。

-u I&A'K*X)^0

5Y.~ d$jce-|6h;z8J#`&X/lb0  (直播吧)

)GF&S/Z p[ 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