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独扛意甲欧战大旗!热血一战破21年大魔咒

发布: 2020-8-18 12:3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2次

D:K0meH m/\8y3r*x0

*}5^`-b)A0

`%{b#j\9zt0过去的一周对意甲球队来说是苦涩的,尤文图斯在欧冠1/8决赛中爆冷被里昂淘汰,那不勒斯没能从诺坎普全身而退,亚特兰大奇迹也在距离终场哨前5分钟戛然而止。加上此前被塞维利亚轻松送出局的罗马,意甲欧战军团几乎全军覆没,在德甲和法甲欧冠无比强势的背景下,亚平宁诸强显得落魄无比。

.G O)Jzz0

FC i6QU+r0但在这个夜晚,国际米兰却踢出了经典的意式足球。劳塔罗和卢卡库双双梅开二度,丹布罗西奥也斩获进球,蓝黑军团欧联杯半决赛中面对欧战仅存的非五大联赛球队,在控球率不到四成的情况下,以摧枯拉朽的姿态5比0横扫顿涅茨克矿工,延续着意甲球队在欧战中的火种。

(t E*k|!cr _0

9kQN~ J$Sb`b0国米中文网k!j%ZHF }

3{7c"ngmh X O#LTZC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意甲球队21年来首次闯入欧联杯决赛——在帕尔马1998/99赛季联盟杯(现欧联杯)夺冠后,亚平宁球队在这片赛场就萎靡不振,过去十年也只有尤文和那不勒斯曾闯入四强。这一次,国米算是打破一个“魔咒”。

9j%t$}![P3n$uHy;\ o,M0 国米中文网8d"]3n&Bt;K

不仅如此,国米一路走来的含金量也十分之高,2比0击败赫塔菲、2比1战胜勒沃库森,淘汰的是来自西甲和德甲的球队,算上与矿工的比赛,蓝黑军团3场淘汰赛进9球仅丢1球。以这样的态势面对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意甲豪门眼中的答案注定只有一个——那就是追逐冠军。国米中文网 K4x!L9O7U&UHF v

Zg1U HY`0(南看台)国米中文网yt:ioI;R1X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