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25粒!汉达诺维奇成为意甲历史上扑点最多的门将

发布: 2020-10-18 15:3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9次

国米中文网&{W"_Y C"Sy S

*]r:x+][ {0 国米中文网 o{P&r(})x1E

直播吧10月1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1-2憾负AC米兰,本场比赛中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了一粒点球,这使得他在意甲的扑点数已经来到了25粒,超越帕柳卡成为了意甲历史第一人。国米中文网&^mBj/Qi

国米中文网0^b:b6qp+IM

这场比赛创造了两项纪录,梅开二度的伊布成为了米兰德比史上最老的进球球员,而汉达诺维奇则通过本场比赛,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最佳的扑点门将。

h8JvLV0s0 国米中文网!Zb)_f)FU$p z B

伊布第13分钟的点球被汉达诺维奇拒之门外,虽然随后伊布补射得手,但汉达诺维奇还是凭借着这次扑救成为了意甲历史最佳扑点门将。

oI? oRfMW0

]8f1lT {0汉达诺维奇已经超越了同样曾是国际米兰门将的帕柳卡,后者曾经扑出了24粒点球。

scm6oz:T fK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