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意甲最顽强球队?国米本季落后情况下已拿7分

发布: 2020-11-23 15:0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0次

e(g\7G;n7?f-y4G0国米中文网9_$SeC P{G2F

Ke/C2T3w9n2G2K0直播吧11月23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4-2逆转击败都灵,根据数据显示,国米是本赛季意甲在比赛中落后但取得积分最多的球队。

r Q6V'\m"r7F`!n]0

1BSN8uu0国际米兰在本场比赛在上下半场先后被都灵打进两球,以0-2的比分落后,但是国际米兰在随后奋起直追,由桑切斯、卢卡库还有劳塔罗打进了4粒进球,帮助球队以4-2的比分大逆转。

!XiGNl r-tS[0 国米中文网k;d!h,bj

根据Opta数据统计,国际米兰是本赛季在意甲比赛中落后,但取得联赛积分最多的球队。他们总共在比赛中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拿到了7个积分。而都灵则恰好处于另一个极端,他们在比赛领先的情况下丢掉了14个积分,是领先丢分最多的球队。

,A)yn#\a]d#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