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国米考虑清洗埃里克森 或与阿森纳交换悍将

发布: 2020-12-14 15:1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2次

t$MTM hg0

c,T G5]&g.Q8L0

"R;G"TLrz!vI0据《全体育》报道,国际米兰希望出售埃里克森,或者用他作为筹码进行换购交易。

)z V"kM!w0w`/J8t0

I ^ {4y-sxm"X{0该报道称,国际米兰已经对埃里克森不抱希望,希望出售他收回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同时,球员交换交易也是蓝黑军团愿意考虑的。《全体育》称,国际米兰可能向阿森纳提议,用埃里克森交换扎卡。国米中文网O:B5Tp;d}mq(Kp

)`mL+Id0Cap8Q0不过,对于这样的交易,埃里克森本人是否愿意是未知数,前热刺球员转投阿森纳要遭受舆论上的压力。

:S(ig4|.g0

;fH T!`/n\&Mn$Z0不久前,丹麦前主帅哈雷德炮轰孔蒂,称意大利人对待埃里克森的方式是错误的。“在我看来,他实力足够为国米效力,孔蒂这么长时间不用他是错误的。克里斯蒂安和他的经纪人现在需要找到解决办法。”

Yo&K jBP]]q(Kw0 国米中文网%@4`T0T5i q |/e Y

(艾尔威宙)

T4i4HRk\%M&y6O 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