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孔蒂:比达尔须证明自己应出现在球场上

发布: 2021-1-04 13:2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7次

\ yh+I j,~M`G0

$Id^9w,g4QT0

9t3r\qBp2{0MWf&KT0直播吧1月3日讯 意甲第15轮比赛,国米在梅阿查球场以6-2的比分大胜克罗托内。本场比赛,蓝黑军团射手劳塔罗上演帽子戏法,是球队取胜的大功臣。

2sz}o3fZ D2]0 国米中文网o1c/xR)B'Bfl

赛后,国米主帅孔蒂表示:“我们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想我们从一开始就踢得很有侵略性。克罗托内让7名球员出现在前场,他们的角球战术让我们吃了一惊。”

_H y.y_Z;^0 国米中文网/Fd3{!jF7V NN#J-^&n

“我们在扭转局面上做得很好,然后一个幼稚的失误本可以让我们陷入慌乱,但相反的是小伙子们保持了专注,不断创造得分机会,这让我们再次取得了一场胜利。”

p+q*?o/A-v }0

wQ~u7M2i#P3E0关于卢卡库的伤情,孔蒂说道:“卢卡库感觉自己的股四头肌存在问题,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出战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他刚一感到刺痛的情况下,我们就立即换下了他,希望他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

OM:G4f4q0 国米中文网'l"xK3}(y4_5O

关于犯规给对手送点并在半场结束后被换下的比达尔,孔蒂说道:“比达尔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他当然需要继续埋头努力工作,因为没有人在这支球队中的位置可以被保证。他必须证明自己理应出现在球场上,并且比目前做得更好。”

*w(Rw'fQD0l0

2zim F j6_-?&T0“当我说比达尔必须做得更好时,这说明他的状态起伏太大,这是我们作为国米所无法承受的。他知道这一点,知道自己在训练中必须更加努力,因为在大俱乐部里有时你可以在训练场上用脚后跟踢球寻找乐趣,但在国米不是这样。”

0sR1usD0 国米中文网 Jho;F6s8pk

“很高兴森西能够复出,因为他上赛季基本上只踢了7场比赛。我们有加利亚尔迪尼,当他上场时我们的比赛有了保障,所以我非常开心。我们还有其他选择,但需要继续提升自己。”国米中文网|0WF@([^ a/F

4H?9jT*|JQ }0“下半场比赛,除了阿什拉夫之外,我们在球场上的阵容基本上和上赛季首发阵容相同。阿什拉夫的防守提升了很多,尽管他来到国米只专注于进攻,但我向他解释了边翼卫参与防守的重要性。阿什拉夫的努力值得赞赏,如今他在防守上可以为我们提供保障。”国米中文网 |{_1p1t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