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卢卡库:穆帅调教凯恩就像调教我 我已跻身世界前5

发布: 2021-1-04 13:2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9次

国米中文网)v#K)Q ol,I.v1_C,\!B"e

国米中文网%meh5iPL

-h \{K Q;R7x9N"[+]0比利时中锋卢卡库表示,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哈里-凯恩被开发出了团队属性,变得更出色了,这就像当年穆帅对自己的指导一样。国米中文网Lz&}+LKSS ]Q

国米中文网2B(B Na2@g,i$~/C Q+R

卢卡库对比利时的《 Sport/Voetbal》杂志说:“穆里尼奥教会我更好的为团队效力,包括在压迫逼抢和我的跑位方面。看看现在在热刺,他在哈里-凯恩身上所做的。”

D\g8m D"`0

U:i$F?2aQ[&X@0在穆里尼奥手下,凯恩开发出了后撤进攻的踢法,本赛季英超中已经收获了11次助攻。

i&V9K"B4F*k)|0

}2x['b3i"l*r;U'Wt0卢卡库还表示,自己这些年取得了很大进步,现在可以跻身世界前五名中锋之列。“过去五个月,我会把我放到世界前五名中锋之列,我不想列出一份名单,但我认为自己在这个行列里。”

R"hPp|A QTW0 国米中文网[ R5p^/L8JM?FI

]H8NM;?0

T)_@Pf0(Kata)

Iku2NG*q7ol 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