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国米有意先租后买弗洛伦齐 已联系球员经纪人

发布: 2021-7-12 12:4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6次

国米中文网b;I^fb^Nh~5W {5vo%sc

国米中文网m1`+]N1~J@Y

国米中文网mt"I#dRl5LS6|){(i

直播吧7月1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国米有意在今年夏窗以租借加选择买断的方式引进弗洛伦齐,马洛塔已经与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国米中文网E$Bt'^&XM

R/o&cFi1c0媒体指出,阿什拉夫离开之后,国米今夏的工作重点就是寻找一位替代者,而弗洛伦齐被他们认为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pSaT!O&Q0 国米中文网*b Sdx"gw Amr

国米希望以租借加选择买断的方式签下这位30岁的意大利后卫,马洛塔和奥西利奥已经与弗洛伦齐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但罗马倾向于永久出售或租借加强制买断的方案。

ZGJP [y*wI0 国米中文网Ww{8t4^9BY6L

上赛季弗洛伦齐被罗马租借至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出战36场比赛,攻入2球并送出1次助攻,出场时间2734分钟。

| ?2\#[6O)lp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