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坎比亚索:哲科的出色让国米不那么想念卢卡库

发布: 2021-10-20 17:3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5次

cl&mTd/u,J0直播吧10月20日讯 在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国米3-1战胜谢里夫,国米名宿坎比亚索在意大利天空体育演播室中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GiB2x0kTz0 国米中文网c&Q^1C6vNuA

国米中文网%qXTV-@D

国米中文网O*L%eA~FH

坎比亚索表示:“很难将现在的国米与上赛季进行对比,国米肯定知道卢卡库离队会带来什么问题,而哲科正在确保内拉祖里们没有非常想念卢卡库。哲科不仅仅在取得很多进球,他的表现也同样出色,这让国米和上赛季一样强大。”

%Fg3` o @2w0

h.p2d8j?E0“小因扎吉会感到很满意,因为他的球员们给出了让他满意的答复。国米的踢法很主动,比赛中国米给了谢里夫一些机会,但是如果你想主动控制比赛,你就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er4QIO%W0

;]$R'T&tR8F V0“当比达尔进球的时候,我们看到国米全队,包括所有替补球员也都在欢呼,教练们都看在眼中,他们都喜欢这种事情的发生,因为这代表国米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这场比赛所有人都绷紧了一根弦,谁都不给疏忽大意,这一点也都由内而外地表现了出来。”

8^h.K0F)OU%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