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旧将:红军是国米最好的试炼 尤文失去C罗问题大

发布: 2021-12-14 14:0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9次

国米中文网2jG!?v2i1A[Q w7Tf

国米中文网!C X&V!f7H,hL*so0j!M

#\'ve)A h0直播吧12月14日讯 欧冠最新八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尤文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国米将遭遇利物浦。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国米旧将帕加宁对抽签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国米中文网(M'ES$a C YNT

%|Md,y8z0如何看待国米的抽签结果?

t%Bn-l2{/b0 国米中文网$J+j Vn&?,I M"V2N

“国米抽中了那两到三个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但是要想继续前进,你就必须做好面对最强球队的准备,从而在这样的比赛中充分了解自己的实力,了解自己更进一步还需要做些什么。利物浦会是国米最好的试炼,他们能最好地让国米了解自身实力。”

A1RZ `!p_ T0

r0bD8y*z!i;?3R C0如何看待尤文图斯的抽签结果?

i3c9k C1g)l0 国米中文网NUwai3[pR

“我认为尤文图斯晋级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今夏除了财务问题之外,尤文图斯失去了C罗。一开始人们不以为然,但是现在人们已经意识到了C罗的重要性。本赛季尤文图斯犯了一些错误,但大多数是在对阵弱队的时候出现的,不过当这种问题出现的时候,球队必须尽快找到解决方案。”国米中文网?~X+?1T/G0Z

sli#G#H(O {0意甲球队与英超球队的实力差距还很大吗?

:@gwo2f;H0

`kE}qu |]9pWk*u0“利物浦用非主力阵容与米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比赛节奏简直疯狂。”

5n+wR#k;Ys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