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意甲两大名哨新赛季离退 国米克星赴俄罗斯任职

发布: 2011-7-02 13:5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36次

国米中文网Pg&X#rQ

北京时间7月1日,意大利裁判委员会宣布,来自阿斯科利的莫尔甘蒂和来自佛罗伦萨的佩尔保利新赛季将不再执法意甲比赛。其中,45岁的莫尔甘蒂因为到了退休年龄离退,37岁的佩尔保利则是因为激烈的竞争惨遭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前意大利“金哨”罗塞蒂将前往俄罗斯任职裁判委员会主席,他可是有名的“国米克星”。

^4eq#L,rnRf$X0 国米中文网2Q9xYb2F6?

U s]%x@x5e%U.W&\0

z:Qy8[gZ4^ u2Z0资料图:罗塞蒂。

"K+`4k;mB!r[/j0

;J^H&ud0莫尔甘蒂早在1997年就开始执法生涯。2000年,他被马特伊提拔为意甲裁判。2001年,在佛罗伦萨同莱切的比赛中,莫尔甘蒂上演了意甲处子秀。2006年,莫尔甘蒂曾和“电话门丑闻”有关。因为涉案不深,莫尔甘蒂在被禁赛几个月后重返赛场。在他长达14年的执法生涯中,莫尔甘蒂执法了125场意甲联赛。2011年初,他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裁判的称号。

[*J3]'k&E!UM4Y+N0 国米中文网5cjV\"} Tq[

意大利裁判委员会主席尼基充分肯定了莫尔甘蒂的贡献。“从个人角度说,我要感谢莫尔甘蒂,上赛季他的执法无可挑剔。当然,他的整个执法生涯也是如此。未来,莫尔甘蒂还能给我们做出贡献,因为他总是为意大利裁判协会着想。”莫尔甘蒂执法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尼基表示,“莫尔甘蒂配得上用一场重要比赛结束他的执法生涯。”

`m7lVCT0 国米中文网r!|/ne@

相对而言,37岁的佩尔保利不够走运。在残酷的竞争中,佩尔保利失去了新赛季执法意甲的资格。“佩尔保利还是我们的雇员,我们在未来要力争避免类似事情发生,我们也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尼基表示,“然而,随着年轻裁判的成长,我们的位置有限。”意甲主裁判常年维持20人规模。佩尔保利和莫尔甘蒂离职之后,多维里和吉达入替。国米中文网*T8``0E q{

-h qX[Kpmox Ry0尽管受到了“电话门丑闻”影响,但意大利裁判水平毋庸置疑。前意大利“金哨”,前意乙裁判分配员罗塞蒂将在7月14日前往俄罗斯担任裁判委员会主席。罗塞蒂表示,“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不过,来自俄罗斯的邀请机会难得。这段经历有利于我个人继续成长。简言之,这次冒险无法让我拒绝。家人将和我一起前往俄罗斯。”

n#Gh7pI2n0 国米中文网)~;{4CGR

值得一提的是,罗塞蒂可是有名的“国米克星”。在他执法的19场国际米兰比赛中,蓝黑军团12胜1平6负。考虑到实力因素,在罗塞蒂执法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胜率不高。在他执法的4场米兰德比中,国米1平3负无一胜绩。在离开国际米兰前,穆里尼奥曾多次讽刺罗塞蒂。国米中文网 {N+hZ&N%q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