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穆帅大名单恐逼走一人 新伊布零机会将返特温特

发布: 2009-12-17 12:1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1次

国米中文网1X5JdIZRT$t

意大利时间12月15日,穆里尼奥公布了意大利杯国际米兰主场与利沃诺队的18人大名单。然而在这份名单中,前锋阿诺托维奇的名字却并不在列,这意味着奥地利天才恐怕也将彻底结束自己短暂的蓝黑生涯。

,[7P5f(x&G0

m8\U/zb0国米中文网jE o2Crd1g9b

K.aZl0\)UwEd0本赛季阿诺托维奇顶着“伊布接班人”的名号从荷甲劲旅特温特队租借而回,国际米兰并手握900万欧元买断奥地利人的条款。但目前联赛进行了16轮,阿诺托维奇居然还没有过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且在鸡肋般的意大利杯赛中,奥地利人也没能进入大名单,其实这就等于宣判了阿诺托维奇的“死刑”。

9r1dJ/f gW#xg0

R|yo7g|5Ow0其实,穆里尼奥从未真正地给过阿诺托维奇机会。在友谊赛与国际米兰青年队的比赛中,阿诺托维奇表现其实还是可圈可点的,上次国际米兰与瑞士瓦杜兹队的友谊赛,正是奥地利人的两个进球帮助蓝黑军团获胜的。而且,阿诺托维奇多年征战荷甲的成绩经验也绝非水货。

1\5C#XbG0 国米中文网!T8VW/I5s~"IE

不管怎么说,阿诺托维奇本人已经是心灰意冷了,正准备冬季回到自己的母队特温特。奥地利人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表示:“我很遗憾没能在国际米兰证明我自己的实力,我想我会先回归我的母队,参加下半赛季的荷甲联赛。”国米中文网9u |i.c$v%vrI

fwT;`f,x2xp-BT0在另外一个方面,国际米兰已经开始着手寻找阿诺托维奇的接班人。巴勒莫前锋卡瓦尼、拉齐奥射手潘德夫、瑞超的伯尔尼年轻人队前锋杜姆比亚都是蓝黑军团潜在的目标。此外,另外一位边缘前锋苏亚佐,也有可能冬季被租借至罗马队。无论如何,现在看来,国际米兰的锋线势必会在冬歇期完成一次大变脸。国米中文网8jq:c3M q4w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