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曝米兰双雄盯英国脚 明夏或争购2500万先生

发布: 2009-12-18 12:3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6次

LZ S-\/?!vB2mkz0英超新贵曼城高层前段时间被意大利媒体证实,的确是赴了意大利跟AC米兰谈判加图索的转会事宜,但目前米兰铁腰已经宣布续约成功,这也意味着此次曼城的米兰之行肯定是吃了闭门羹。这还不算,米兰双雄居然反问曼城关于米卡-理查兹的转会事宜。

1v[2k rJNHA ?0 国米中文网a4@YDW'H/s

N rD+oYl_h0

3rl5Vv.f2BZ2O0按照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说法,曼城的米兰之行,分别与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高层碰了头。AC米兰当然是关于加图索的事情,而国际米兰是询问莫拉蒂是否有解聘穆里尼奥的意思,所以此后陆续在媒体口中,传出了曼城1200万年薪诱惑穆里尼奥、国米解聘穆里尼奥只需700万违约金等等。国米中文网;]&U Ocyp)V!Li

^(p#YHkR1cxI0但目前为止,曼城的这两个目标都以失败告终。不但如此,米兰双雄反购曼城支柱理查兹的消息被意大利媒体传播开来。据《足球市场》报道,米兰双雄已经对他开始进行考察。米卡-理查兹作为曼城后防线的支柱人物,年仅21岁已经在英超联赛摸爬滚打多年,代表曼城队参加了超过120场的比赛。而且在2006年就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被认为是英格兰后防的未来。

$P ~1c-HN;S {X0

3lm"{bZt0理查兹虽然本人强调自己会留在曼城队,但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就从来没有停过。阿森纳、曼联、切尔西、甚至跟伯明翰都传出购买这名年轻后卫的传闻。而且据理查兹的经纪人说如果曼城这两年内无法取得一些成绩,比如说获得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等等,不排除理查兹转会其他豪门球队。

)N4P;s)w2\jC1B2^0

:R/n2HD+f!`'B0据媒体估价,理查兹的身份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虽然米兰双雄冬季出手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在明年夏天可能会有机可趁,毕竟两支米兰城的球队在后防人员老化的问题也已经不是一两年的事了!

ZMzu z/Qe(y&c'I'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