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引援获积极回应 左后卫目标经纪人公开示好

发布: 2015-5-10 14:5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73次

m;I4`8^+{{ V"|LJ0国际米兰目前依然有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而托希尔主席等高层也多次表示会在今夏继续引援补充实力。目前国米一个引援重点位置就是边后卫,近期主帅曼奇尼让胡安改踢左边后卫,但胡安最适合的位置还是中卫,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开始考虑在夏季转会期引进一名左边后卫,而他们的目标马苏亚库已经向国米示好。

k4u/rjX0

s&z8p(X9x`iv0国米中文网+vl XQ#f2~ N%z

国米中文网 T"{EV'p8b

《足球市场》:法国左后卫经纪人示好国米

#x6w'L+^t+g+u0

Z*jft6Iz`T0现年21岁的马苏亚库在法甲瓦朗谢讷出道,去年夏天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仅用了50万欧元就成功引进他,他也迅速适应了新的环境。本赛季马苏亚库不仅在希腊联赛是球队绝对主力,在欧冠小组赛也踢满了全部6场比赛,还在对马竞的小组赛中打进一球。

s or&X/Vb#d.E0 国米中文网'cJ%^.w9rf$[(}

马苏亚库的年龄和发展潜力都非常符合国米的年轻化计划,《足球市场》透露国米体育经理奥西利奥已经和奥林匹克科斯俱乐部高层面谈这位新星的转会。而马苏亚库的经纪人克里斯托夫-亨洛塔伊也表示,球员乐意来意甲踢球,“马苏亚库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在欧冠还有进球,能够为奥林匹亚科斯这样的强队效力证明他已经为意甲做好了准备。”

4yE)J*T%X0

'lf;P7g|)\:|C3]0而马苏亚库目前还专门聘请了一位国际足联经纪人林格蒂负责处理自己转会意大利的谈判,林格蒂更是明确承认了国米的兴趣,“国米早在去年10月就开始关注我的球员。我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向一些意大利俱乐部推荐了马苏亚库,但他们没有在意,而现在他们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一个好机会。本赛季过后马苏亚库的身价提高了30倍,现在他的估价是1000万到1500万欧元,而国米依然对他有着强烈的兴趣。”

;zG.IGX&fu3Fa0 国米中文网*a h w^#w,m%c OO

除了马苏亚库之外,国米还看上了阿根廷年轻中卫马马纳,这位1996年出生的小将目前已经是河床主力中卫,在去年6月甚至上演了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首秀,而今年年初又帮助阿根廷夺得了南美U20青年锦标赛冠军,不过河床对马马纳的要价不低于1000万欧元。

WX/[ 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