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主席主帅面谈今夏引援 欲租借+强制买断图雷

发布: 2015-5-21 14:4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15次

国米中文网"yVeA[.V H!]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国米1-2负于用替补阵容出战的尤文,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排名第六位的佛罗伦萨3分,而且佛罗伦萨还少赛一场,国米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已经很渺茫。目前国米已经开始考虑夏季引援和下赛季的建队计划,而托希尔主席和主帅曼奇尼专门就此进行了长时间面谈。

3PI [xA.j0

uc8^'PZ0国米中文网+eW+i6|'}

4l$^-x\q0《mediaset》:曼奇尼和托希尔会面谈今夏转会国米中文网)|4W"YD j1bO um.?

f D(]P|c,Xn%~0国米的印尼主席托希尔在上周来意大利现场观看了对尤文的国家德比,上周日下午曼奇尼来到托希尔下榻的酒店,两人在酒店内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谈。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曼奇尼向托希尔主席提出了今夏的引援要求,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亚亚-图雷。而当曼奇尼走出酒店时面对媒体显得心情很好,他笑容满面地表示,“我和托希尔主席的交流很顺利。图雷?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z9f)a~Q rn bs0

w.}.kzt\"T0《mediaset》称托希尔主席已经同意全力支持曼奇尼引进图雷的要求,图雷本人也愿意加盟国米,并同意降薪到500万欧元和国米签约四年。不过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则称,“图雷经纪人说他90%会离开曼城?我不想对这样的转会传闻发表评论。图雷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们现在还没有讨论过未来,要等到最后一轮对南安普敦的联赛之后再说,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确保联赛第二名。”

yS \w{0u0

{I@LO0图雷目前和曼城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而《足球市场》则透露曼城不会免费放走球员,他们希望获得至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由于国米刚刚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的处罚,他们在今夏无法立即拿出这笔钱。国米向曼城提出用租借加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图雷,那样国米就可以等到明年再支付这笔转会费,避免下赛季的财政超支。

&y)XRa'C}L0 国米中文网+Y"A2cR f V7l6[

不过国米也必须加快引援速度,因为对图雷感兴趣的俱乐部并非只有他们一家。英国《每日快报》称切尔西同样看上了图雷,穆里尼奥可能夺走旧主国米的猎物。除了图雷之外,托希尔和曼奇尼还谈到了其他一些转会,比如另一位曼城球员约维蒂奇。目前约维蒂奇已经超越巴萨的佩德罗,成为今夏国米锋线引援的首选目标。

\~!f^m m;oC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