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曼奇尼:下赛季球队实力只增不减 仍希望图雷加盟

发布: 2015-5-29 14:5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16次

国米中文网b4{1wJ9_9pMt

当地时间本周二,国米举行了2015-16赛季新球衣的正式发布仪式,而此前媒体已经曝光了新球衣的样子。出席本次仪式的包括国米一线队全体球员、主帅曼奇尼、CEO博林布鲁克、副主席萨内蒂/营销总监刘易斯等人。营销总监刘易斯在谈到新球衣设计时表示,“下赛季的国米主场球衣是为了向1990-91赛季那支夺得联盟杯冠军的国米致敬。”

.J$v#j'r0}8v2O#p0 国米中文网,E [1uH I+_ J3ARDI

dH2_#QEl y0

+XEK&Q6H1w:oy#C3XE0全队出席下赛季新球衣发布仪式国米中文网6_v,w8_O~

`B*?&J%e(Y|:w x%G0国米俱乐部CEO博林布鲁克被问到了今夏引援的话题,“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曼奇尼可以率队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萨内蒂则称,“今晚来到这里是对国米热爱的见证。我现在已经不穿球衣了,我要穿西装打领带,但我始终把国米球衣视为最重要的东西。”

Bx'^/s}#[}1y~ K.vu0

i$LJ!Ng#}J,RM0而国米主帅曼奇尼则特别谈到了图雷的转会,“我知道国米球迷们希望图雷这样的球员加盟,他们可以提升国米的实力,而我的想法也是一样的。我们都希望打造一支伟大的国米,我相信俱乐部会这么做。”图雷此前就是曼奇尼钦点的今夏首选引援,双方也进行了多次接触,不过本周图雷的经纪人突然宣布,曼城不愿卖掉图雷,球员可能继续留队,但曼奇尼显然还没有放弃。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曼奇尼会亲自打电话给图雷,希望说服他向曼城提交转会申请。

Mt@"DU z#e(IS}0 国米中文网:q'VcW'p

国米中场瓜林则否认了自己的转会传闻,“俱乐部和教练一直很信任我,只有你们这些记者总是想把我卖掉。我们要努力在最后一轮联赛取胜,以此结束本赛季。下赛季我们提升自己的信心,减少失误。图雷?那要由俱乐部决定,但他当然是个伟大的球员,如果加盟肯定可以帮助我们。这是一件很棒的新球衣,我们要穿着它赢得胜利并踢出精彩的比赛。”国米中文网8_D-f1i-MB*N9C \

国米中文网%] on6S#Xk4M

国米队长拉诺基亚则称,“还剩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努力赢得比赛,然后再看看其他球队会遇到什么情况。曼奇尼教练可以在今年夏天率队备战,这是我们踢好下赛季的一个很大优势,我们希望那会是更好的一个赛季。上一轮比赛后我受到了一些批评,不过这不会影响到我,球员出现失误是很正常的,而我要做的就是尽快忘掉那些继续拿出更好的表现。我在国米已经效力五年了,我知道怎样做好自己的工作。”

&yZ7Q.T_2Y d|`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