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引进边锋连续受阻 沙奇里拒斯托克或赴马竞

发布: 2015-7-07 13:2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01次

国米中文网z/K~ l+Q&kz9t~(^

本周国米已经开始进行夏季集训,虽然俱乐部今夏已经引进众多强援,但主帅曼奇尼在今夏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还是表示,接下来应该再“引进一个边锋和一个中锋”。国米俱乐部也准备满足主帅的要求,不过他们在引进边锋时受阻,首选目标萨拉赫的转会遇到问题。

3c4S?%ULUL0

Z,X"x*{1D h'K0国米中文网%Uz:~5y~X ZvTzQQ

"pH'Z7U2\$Pm0《足球市场》:国米引进萨拉赫受阻

H(G Z h M Q$OS0

F*E&BGc0今年1月萨拉赫被切尔西租借到佛罗伦萨,随后表现非常出色,并因此获得了国米的青睐。但佛罗伦萨拥有继续租借萨拉赫一个赛季的优先权,而萨拉赫则通过经纪人明确表态不会留在佛罗伦萨,双方已经完全撕破脸。萨拉赫更愿意加盟国米,而切尔西也同意国米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萨拉赫。

~7R3T5FKK!XR/OiR0

9w2Z~uv,J\6w8}0不过本周六佛罗伦萨发了两封正式通知给萨拉赫本人和国米俱乐部,要求萨拉赫按时参加球队在7月12日开始的集训,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佛罗伦萨认为,萨拉赫没有在7月1日前表态拒绝继续为佛罗伦萨效力,因此在7月1日时萨拉赫的续租条款已经被正式触发,他必须继续租借到佛罗伦萨一个赛季。同时佛罗伦萨也警告国米,由于国米在两个月之前就和还有合同在身的萨拉赫接触,佛罗伦萨认为国米违反了规则。

$~Fg z K0

SIM{#Y!}[0萨拉赫的经纪人则称,“萨拉赫已经回到切尔西,我可以100%肯定他不会再去佛罗伦萨。萨拉赫是否还会回意甲加盟国米或者尤文?无可奉告,这是两家大俱乐部,但他们必须首先和切尔西达成协议。他们都对萨拉赫感兴趣,此外还有米兰和罗马,不过现在不确定萨拉赫会去哪。”原本国米签下萨拉赫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甚至连尤文总经理马罗塔都称,“萨拉赫会加盟米兰城的一家俱乐部”。但现在由于佛罗伦萨态度强硬,这桩转会可能会因此不断扯皮,至少也将影响到萨拉赫的夏季备战。

-P9P|`k/Z0 国米中文网z*SH J0Cr7n p@

而国米求购另一位边锋也遭到拒绝,此前天空体育曾透露,国米和沃尔夫斯堡就佩里西奇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国米将花费200万欧元租借球员两年,并且在租借期满后必须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强制买断球员,另外根据球员表现还有200万欧元的浮动金额。不过本周沃尔夫斯堡体育经理阿洛夫斯明确否认,“我知道国米对佩里西奇有兴趣,但他们并不是唯一想要得到球员的俱乐部。我们不想出售佩里西奇,而且国米的财政也不适合操作这桩转会。”国米中文网 ]X)o^qG%h ?

国米中文网)yS7TE8G @!l%r

不过,虽然国米在边锋引援上遇到了阻碍,但他们依然没有停止清洗沙奇里。瑞士边锋在冬季加盟国米,不过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英超斯托克城此前开价1700万欧元求购沙奇里,国米已经愿意放人,但沙奇里本人拒绝加盟斯托克城。不过《罗马体育报》透露,马竞目前也向沙奇里发出了邀请,相比斯托克城,马竞的吸引力显然要强很多,沙奇里有可能改变主意同意离开国米。

GU8Q9@9w7F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