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宣布租借巴萨右闸 1+1合同买断需600万欧元

发布: 2015-7-07 13:2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69次

-})q;yI%U6x)X^0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巴萨引进西班牙边卫蒙托亚。

ML(J|2[0

(\.El!L5X L*qo0

^)b1Z Jr"}.S%j.UT[0

A }P6FX.xt7i N~0国米官网贴出的公告内容如下:国际米兰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马丁-蒙托亚以租借的方式从巴塞罗那加盟,蓝黑军团拥有买断他的权利。这名边卫球员昨天抵达米兰城,并通过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如今转会的相关手续已经完成。国米中文网}!g]8y @:n

9C%D j;Ogb2l\+Q0国米主席托希尔与蒙托亚见面,并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了自己的感想:“很开心蒙托亚能够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我们在机场见过面,而且还互致问候,小伙子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过去的每一天我们都在努力打造球队,让国米变得更具竞争力,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前进。”

&Zofj0W-uL0 国米中文网)NA\+^C&gDIy;R:f

国米并未透露蒙托亚此次租借的期限和费用,但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此次租借时间为两年(1+1),总费用200万欧元,买断费用为600万欧元。蒙托亚就成为继穆里略、孔多比亚以及米兰达之后,国米今夏引进的又一名强力新援。

(^!xs;O"I5P0

&J8k5T+FxW5u+Pj"kc024岁的蒙托亚出自拉玛西亚青训体系,8岁就从家乡球队加瓦转投巴萨怀抱,2011年初完成巴萨首秀,截止到上赛季末,他总共为巴萨出战67场比赛,打进两球,在右闸位置连稳定的轮换阵容都无法确保,这也是他最终选择暂离巴萨的关键原因。

"w2S5]9pdD?#oWc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