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主席钦点伊布加盟 米兰双雄散尽千金只为他

发布: 2015-7-15 15:2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10次

E_ }9kZi3M/Rr0国米在今夏不断引援增强实力,而接下来他们还希望引进锋线球员。此前媒体曾曝光国米正准备请回旧将伊布,而本周《罗马体育报》进一步透露,伊布是国米主席托希尔力主的引援,印尼老板对伊布非常欣赏,并且将其视为国米争夺冠军的重要筹码。国米中文网7}y Q/Z;U8@R&WM

国米中文网 S8o%\ W7`

国米中文网G6x4cu8tS)^.{

国米中文网Fa.]-M9\S

伊布坐看米兰双雄为自己争得头破血流国米中文网$km7O"pi}R @

7K:` S2sy7I)T7@0《罗马体育报》称,米兰此前在伊布的转会中占据上风,他们愿意开价550万买下合同只剩一年的伊布,并且为球员提供一份600万年薪的三年合同。不过托希尔并未放弃,他甚至开始主动联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希望能签下伊布。而托希尔主席的一位亲信也放话称,“之前也有消息说米兰签下了孔多比亚,但最终是我们得到了他。”显然,托希尔希望能再次重演从德比对手那里抢走转会猎物的壮举。

kwB@/D1h{0 国米中文网/LC:`r4T;y

不过米兰CEO加利亚尼也明白,之前孔多比亚被国米抢走已经让很多米兰球迷不满,如果在伊布的竞争中再次输给国米,自己将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批评。在这种情况下,加利亚尼已经提高了给伊布的合同报价,把球员年薪从600万欧元增加到750万欧元,并且保持三年合同期限不变。看到米兰双雄在转会市场上的竞争,最高兴的无疑是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Y'r0{,N} Sd0

]j;G^*I;K0而国米主帅曼奇尼也表示,“伊布是个伟大的球员,如果有机会的话每支球队都愿意签下他。当然,现在说伊布会加盟国米还太早,他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伟大俱乐部,不太可能从那里离开。如果米兰签下伊布?那么他们将成为一支可以竞争冠军的球队,在过去的十年中伊布只有一个赛季没有获得联赛冠军。”国米当然不会乐意看到伊布这样一个冠军加盟同城死敌。

-mw+H VM[NP x0

z6Jb u { }0曼奇尼还谈到了国米的其他一些转会,“桑顿是一个我们所信任的球员,沙奇里也是,他今天没有参加热身赛只是因为疲劳。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当然希望留住所有国米球员,不过本赛季每支意甲球队只允许报名25人,有些人不得不离开。孔多比亚刚来到球队三天,他还需要时间适应,蒙托亚也一样。萨拉赫如果出现在转会市场上我们会有兴趣,但现在还不知道切尔西和佛罗伦萨谈得怎样,佩里西奇也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

]-K Ak8V5w"z#v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