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沙奇里欲返德甲投沙尔克 国米高价求购狼堡边锋

发布: 2015-7-15 15:2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41次

bm {8_|6R9m0国米今夏引进了多位强援,但主帅曼奇尼依然要求俱乐部继续增强边锋和中锋位置。为了满足曼奇尼的要求,国米已经锁定了约维蒂奇和佩里西奇这两大强援,其中约维蒂奇加盟国米基本敲定,而沃尔夫斯堡不愿低价转让佩里西奇,不过随着沙奇里的出售取得积极进展,国米有望成功签下佩里西奇。

C%u%iR:ZNK!m0

T*q"fj6{DW0

Cz,en_]0

E/xX"_*q8Z0《足球市场》:沙奇里准备返回德甲国米中文网'b2@-w&F/qM+xR

国米中文网(xZ5`5|h

此前国米曾提出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求购佩里西奇,但狼堡为球员的定价高达2000万欧元,而且不愿接受租借,只接受直接出售,这让国米感到为难。为了筹集资金,国米准备把沙奇里卖给斯托克城,但瑞士边锋明确表态不去这家英超俱乐部。随后国米又提出用沙奇里交换佩里西奇,但再次被狼堡拒绝。

.F:MM [S0

1[mm*{gS4cG6Z8`G z0不过本周《足球市场》透露,国米出售沙奇里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德甲沙尔克俱乐部对这位拜仁旧将很有兴趣,并且愿意开价1600万欧元求购,这已经达到了国米的心理价位。而沙奇里本人在意甲度过了郁闷的半年后,也愿意重返自己更熟悉的德甲赛场,重新恢复最佳状态。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称,“沙奇里已经接受沙尔克的邀约,很快就会告别国米。”

6jQIO K7CQf$bo0 国米中文网R6w@4cu w"O

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此前已经明确表示球员愿意加盟国米,只需要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而狼堡主帅黑金也承认,“佩里西奇有可能离开,但我们不欢迎讨价还价。”而在出售沙奇里之后,国米准备用这笔转会费再次向沃尔夫斯堡求购佩里西奇,《足球市场》认为这一次国米能够签下佩里西奇。这样一来,下赛季曼奇尼就可以让球队踢433战术,两个主力边锋分别是约维蒂奇和佩里西奇,而比亚比亚尼、帕拉西奥等人则可以担任替补。国米中文网SEY8W)D5} D#~?

国米中文网2AfKzS|

除了引援之外,国米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还表示,“我已经很接近同国米俱乐部续约,我很高兴能留在这里。我们要调整心态,忘记过去几年的失败,因为我们正处于重建的过程中。我希望这个赛季国米能够重返正轨,回到自己应该在的位置上,我的扑救也能减少一些,但可以更加关键。虽然本赛季我们无缘欧战,但这也可能成为国米的一个转折点。”国米中文网b,_*X}8q~z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