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极品前任!曼奇尼用智利国脚换梅洛 再挖曼城铁卫

发布: 2015-7-29 20:1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36次

国米中文网@-bg2]!R`/u&P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为了冲击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上个赛季战绩非常一般的国际米兰有意继续升级阵容,而曼奇尼瞄准了两大旧部,分别是加拉塔萨雷中场梅洛和曼城后卫克利希。国米中文网S1jQJ(XM

uGI1@ }9T$C/m0

!v!X BU0vV{X&f \%\3n0 国米中文网"h O D/^%hN/c-GNT

梅洛梅德尔或互换门庭国米中文网5D;X&| M~m ^

E hk8wb0国米在今夏花费重金收购了法国后腰孔多比亚,但是曼奇尼依然想加强中场的防守,他心仪的人选就是加拉塔萨雷后腰梅洛。在执教土超豪门期间,曼乔和梅洛有过合作,如今,国际米兰主帅再度希望同巴西后腰共事。加拉塔萨雷没有将梅洛视为非卖品,但是他们希望蓝黑军团将智利国脚梅德尔加入交易。

!k%_t)K2W(qY V0 国米中文网8ek&ch3e[

在刚刚过去的美洲杯上,梅德尔发挥出色,帮助东道主智利夺得冠军,这名中场也入围了美洲杯的最佳阵容。梅德尔的表现引进了加拉塔萨雷的注意,他们希望用梅洛交换智利国脚,这就让两队可能达成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2日,国米将同加拉塔萨雷进行一场友谊赛,按照国际米兰的计划,他们希望在此之前完成梅洛的转会。

Ne%m!x Q0

$^^ h H&t"p;p ^#Uc g]5J0在左后卫位置上,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可能离队,这名球员受到了一些英超球队和土超球队的关注,离队倒计时。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曼奇尼希望签下一名左后卫弥补长友佑都离队带来的损失,而他敲定的人选就是曼城后卫克利希。

z"N)E9j(I$X$z ]^ y0

.T&z!?#TeO7L0法国人克利希目前并非曼城铁打主力,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他都是同科拉罗夫分享出场时间,如今国际米兰有意以一个较低的价格拿下法国人。在执教曼城期间,曼奇尼和克利希也有共事经历。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希望利用曼奇尼的个人关系签下法国后卫。

1vj{ rXI1Z"}4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