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尤文国米再酿球员互换 略伦特-瓜林互换门庭?

发布: 2015-8-04 14:0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04次

gF)^1cGx&{0尤文和国米互为死敌早已不是秘密,不过随着蓝黑军团的易主,两家球会的紧张关系已呈缓和之势,甚至有可能合作完成一笔互惠的交易。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和国米正在酝酿一笔重要的球员互换,略伦特和瓜林有可能互换门庭。

BUy0n)U0 国米中文网F*p3z#@6j/[

2006年电话门事件后,伊布和维埃拉携手从尤文转投国米,从那以后,斑马军团和蓝黑军团再未有过球员流通。不过托希尔收购国米以来,这对死敌的关系虽然谈不上亲近,但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双方还几乎完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2014年冬季,尤文和国米均对武齐尼奇交换瓜林一事亮绿灯,交易一度进展到收官阶段,可蓝黑军团最后时刻悔棋叫停交易,结果球员怨声载道不说,两家球会的关系也再次冷冻。国米中文网,Hg-S#`g+\+|

国米中文网5Z)c LnH%uP\

或许是分久必合的缘故,武齐尼奇-瓜林交易搁浅1年半后,尤文和国米的关系再次趋于缓和,宿敌之间又有了合作的可能。《米兰体育报》抖出重磅消息称,斑马军团和蓝黑军团又一次酝酿重要互换,这一次瓜林还是主角,而另一人选则变成略伦特。之所以传出这个消息,与两球队的需求有关:眼下尤文锋线人员过剩,略伦特离队不可避免,而在赫迪拉重伤后,斑马军团又面临中场人员短缺的问题;国米则忙着寻找伊卡尔迪的副手,同时在引进孔多比亚以及即将签下梅洛的情况下,瓜林已成为可有可无之人。由此可见,现实需求的互补,成为促使尤文和国米坐在谈判桌前根本动力。国米中文网md6[*v@ U

C9j2HMs0对尤文而言,泽尼特中场维特塞尔才是补腰计划的头号目标,无奈比利时人身价过高,斑马军团不得不转向沟通渠道顺畅的瓜林。双方1年半前曾达成加盟协议,哥伦比亚人接受了对方开出的为期4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虽然最终无缘牵手,但现在尤文仍然愿意开出同等规格的待遇。据悉尤文向国米提出了收购瓜林的要求,不过蓝黑军团予以拒绝,同时或许是受上一次交易触礁的影响,瓜林阵营也变得格外谨慎,接受采访时向国米表忠心:“弗雷德是国米球员,他在这里很开心。我只能说我们没有接洽尤文,所以我们没什么可说的。今年夏天我们收到了费内巴切和某支阿拉伯球队的邀请,但瓜林只想留在国米,希望帮助球队赢得重要荣誉。”

.b!Gtvu.m(}6z0

2iW!g}NZ `Z0可随着尤文高层改变交易策略,国米和瓜林阵营的态度均有改变。《米兰体育报》表示,直接收购瓜林遭拒后,马罗塔决定将略伦特放入交易,准备用狮王直接交换“瓜三分”。这一方案引起了国米的兴趣,体育经理奥西利奥接受了对方的谈判要求,双方约好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启动相关对话。瓜林经纪人态度也变得暧昧:“是的,到目前为止,尤文方面还没有联系我。我想说的是,瓜林在国米很开心,但如果尤文能够与国米达成某种协议的话,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我们暂时没有理由考虑其他选项,但大家都知道,球市局势是不可预期的。”

q'{6Q!S3Yd7y0

N(S6d3FH!F+o0尤文为略伦特标价1500万欧元,眼下塞维利亚是最热忱的追求者,不过西班牙球队报价只有约800万欧元,远未达标。国米中场环节人员已趋近饱和,而锋线上却只有伊卡尔迪一人可堪大用。若略伦特交换瓜林成型的话,两队将各取所需,尤文得以强化中场环节,国米则能得到新的得分点,两名球员也有机会迎来新生的起点,交易各方皆大欢喜,还能最大程度地消除武齐尼奇-瓜林交易中的矛盾。

if;{L3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