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94年天才封国米转出第3贵球员 他像大罗那样离开

发布: 2015-8-19 13:3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78次

qVWj.^)` B"Y,N03500万欧元,皇马为克罗地亚天才科瓦契奇砸出俱乐部队史第15高的转会费用,将这位萨格勒布迪那摩培养出的中场新星罗致麾下,同时,科瓦契奇也成为国米队史转出身价第3高的球员,上次国米以3000万欧(或以上)的价格卖给皇马的球员,是巴西传奇罗纳尔多。

8F^U,`3I!q0 国米中文网S)\9Xk8e

国米中文网l.B"U%JFrx};Y"V

xK Q0`7U2^03500万欧元的价格,让科瓦契奇压倒科恩特朗(3010万欧元,2011年从本菲卡转投皇马),成为皇马队史转会费第15高的强援。排在他之前的14位,几乎个个都是顶级球员,包括11名欧洲球员(贝尔、C罗、齐达内、菲戈、莫德里奇、本泽马、伊利亚拉门迪、罗本、贝克汉姆、哈维-阿隆索以及阿内尔卡),外加3名南美球员(J罗、卡卡以及大罗)。国米中文网a%uv"B)eL'GXw

)C,U @ `\A rH` ^ B0除因个性原因没有站稳脚跟的阿内尔卡以及尚未证明自己的伊利亚拉门迪之外,至多在加上效力两季就因卡卡及C罗加盟被“逼走”的罗本之外,其余11位基本都没有辜负皇马砸出的高额转会费,那么,科瓦契奇能够延续前辈们成功的脚步么?答案应该是肯定的,或者说他至少被绝大多数人看好。

[RA3?\%iO~ [g v0

'XeB UVrh^016岁完成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首秀,同时成为克甲历史最年轻的进球者,17岁在萨格勒布迪那摩坐稳主力位置,连续两季帮助母队拿到联赛及杯赛双冠王,成为克罗地亚乃至整个欧洲最受关注的超新星,在克罗地亚国内被誉为新普罗辛内茨基。转战意甲后,他接过斯内德留下的10号战袍,迅速成长为蓝黑军团不可或缺的主力,过去两个赛季为蓝黑军团出战76场联赛,上赛季打进8球。前国米队魂萨内蒂认为,科瓦契奇是他继大罗之后,见过的最具潜质的超级新星。

Rt8gQa0

n:cE"Epz zy0从国米的角度来看,科瓦契奇是蓝黑军团队史转出价格第3高的球员,仅次于伊布(6900万欧元,2009年加盟巴萨)以及大罗(4600万欧元,2002年加盟皇马),国米队史也只有这3笔3000万欧元级别的转出,事有凑巧,3名球员最终的目的地都是西甲两强。国米中文网[(I CI yB/R:QRc

国米中文网4{'k V,_0k A*X

应该说,国米并不情愿放走作为队内绝对主力的科瓦契奇,曼奇尼提及的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原则固然是理由之一,蓝黑军团的财力难比以往才是真正的原因,在高价引进孔多比亚等球员后,国米不得不出让部分球员、甚至是核心球员,以便达到收支平衡。

%r%f?f_QC0 国米中文网R*KL2gtyV)C

在科瓦契奇加盟皇马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请到包括国米传奇马佐拉、贝尔戈米等人在内的专家团,探讨了科瓦契奇的发展前途,各路名宿认为即便被放在拖后组织核心的位置,科娃的成就也有望比肩皮尔洛,而曾是意甲过人王的科娃显然有着强于睡皮的个人进攻能力,或许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的评价更适合他:他是卡卡与西多夫的混合体。国米中文网5A[L8`/g.\k3{SfA

国米中文网OJ1l? k j

大罗2002年从国米转投皇马时,已经将近26周岁,而结束了伤病频仍的意甲生涯后,大罗在加盟皇马后的前3个赛季保持强势,连续3年联赛进球破20,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小高峰。皇马生涯西甲127场83球的成绩也值得肯定。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大罗的衰落期也始于皇马。国米中文网M;nB!m0w1Q^

)K;o"g i"\#^5X+w0与大罗不同,21岁的科瓦契奇还处在上升期,像前米兰名将博班所言,他还有很大的潜力需要挖掘,因此,他究竟能否在名将如云的银河战舰站稳脚跟,甚至最终成为核心,要看个人的发展以及主帅的调教,因此,贝尼特斯究竟会如何使用他,就成为科瓦契奇职业生涯下一步会走向何方的关键。好在拉法在那不勒斯执教两个赛季,对科瓦契奇的特点极为了解,相信他会悉心呵护克罗地亚新星,直到他迈入巨星的行列。

Z^Y^ n*s6Cd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