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国米谈判恒大引进吉拉迪诺 金靴受伤紧急补缺

发布: 2015-8-27 03:3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31次

国米中文网*m(oa4l p

近日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前锋吉拉迪诺将签约巴勒莫,不过国米由于伊卡尔迪受伤,也希望能够引进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救急。

%hmkee6\6v v0

Nq(JgS0国米中文网4S7Ati-L7e_

E6T8kg`+[*T"O02014年夏天,吉拉迪诺与恒大签约两年半,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年薪也高达500万欧元。不过在恒大效力期间,吉拉迪诺表现不佳,中超出场14次只打进5粒进球,连当时的主教练里皮都遭到外界买人唯亲的质疑。

rPu&sa`~L0 国米中文网+x)My*kRT(c}

吉拉迪诺上赛季下半程被租借到佛罗伦萨,一共代表紫百合出场14次,攻入4球,表现也难言满意。之前据天空体育报道,恒大现在已经同意卖掉吉拉迪诺,他将与巴勒莫签订一份年薪110万欧元的3年合约。

:g"~%I,o5D0 国米中文网5is:C+B[

不过国米现在也对吉拉迪诺有意,因为在意甲首轮比赛中,上赛季意甲金靴伊卡尔迪开场仅15分钟就不幸受伤。现在伊卡尔迪的伤情还在诊断中,意大利媒体称国米有可能引进吉拉迪诺救急。该媒体还表示,巴勒莫和恒大并没有谈妥,国米有可能介入这笔转会和恒大展开谈判。

I*tSqE?.J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