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主席:球队可竞争意甲冠军 将推官方中文频道

发布: 2015-9-05 21:4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0次

;d9u7jtx2|0本赛季前两轮成绩最好的意甲豪门无疑是国米,他们连续战胜亚特兰大和卡尔皮,取得两连胜开局。国米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对球队的成绩也感到高兴,他豪言国米本赛季要争取欧冠资格甚至意甲冠军,并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蓝黑军团。

B]!y%[7q/p6Ezw)]0

eUu)t3^0

y^(j{#h~;b0 国米中文网E8{,Z,c%t:[

《mediaset》:国米主席期待能竞争冠军

8e s0wwc$C0

+xN1R}YSZ0托希尔在印尼出席球迷俱乐部活动时表示,“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重返欧冠,因为国米是欧冠级别的俱乐部。不过曼奇尼教练亲口对我说国米要始终瞄准最高目标,意甲冠军?为什么不呢。当然这并不容易,因为尤文已经称霸意甲足坛几年,但我们会努力争取,并且做到最好。”国米中文网O.UyOZ5h9^Y

xDPd ?Oj0显然,托希尔主席对于本赛季的国米期望很高,而《足球市场》则指出,国米本赛季要么进入欧冠,要么就可能遭遇财政危机。今夏国米签下了孔多比亚、佩里西奇、约维蒂奇等10余名强援,但其中大多数球员都是租借加强制买断,或者分期支付转会费。如果本赛季能够获得欧冠资格,那么国米将得到4000万欧元的收入,否则的话国米在明年夏天光是支付这些球员的转会费都可能出现困难。

%Z{ bT QMp0

U8kb/N,Y0托希尔接着指出,“国米的转会决定都是共同做出的,不是我这个主席一个人下决定,也不是教练或者管理层。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需要大家表达各自的意见和看法,为了俱乐部的利益共同做出决定。现在国米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即留住了一些已经在国米效力多年的老球员,也引进了一些新援增强球队实力。”

iZ"_d/t1Gk0s0 国米中文网 o k$x4LH6Ys

国米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也很重要,托希尔称,“曼奇尼的球队得到了我们的全方位支持,但国米也需要球迷们的支持,无论比赛是否顺利。球迷们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是国米大家庭的一部分。球迷是俱乐部的心脏,管理层是大脑,球员是肌肉,这三部分都是不可或缺的。我说的球迷并非只指意大利本土球迷,而是全世界的国米球迷,其中当然也包括1500万印尼球迷。”

1Mrw]*z znH+A9E0

$So7hq$Q[3C#k0托希尔接着称,“意大利球迷有机会到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和球队零距离接触,而我们也要关注其他国家的球迷,考虑怎样满足他们的需求。比如这次国米名宿德约卡夫到访印尼巴厘岛,今夏萨内蒂也去了中国。此外我们还要在全球开办国米足球学校,为全世界的足球儿童服务。有时候缘分是很奇妙的,穆里略当年就曾是国米足球学校的一员,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国米后防中坚。”国米中文网YBC@)SN`A1q,?

-_g&F:K,m Nz&]0最后托希尔表示,“国米在中国和印尼有很多球迷,我们会考虑推出中文和印尼语的官方电视频道。我从来没想过成为印尼足协主席,但我会努力帮助印尼足球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比如我也很喜欢篮球,这和足球一样在印尼都是很受欢迎的运动。我梦想着有一天,印尼能够有一个顶级足球联赛和顶级国家队,我希望有一天印尼能举办世界杯。”

W.`Py6LD1x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