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伊卡尔迪将创德比50年纪录 原国米队长或投死敌

发布: 2015-9-11 20:5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0次

国米中文网f7IQK b2w?_&dMn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3轮,国米将迎来和米兰的德比大战。国米在本赛季前两轮联赛取得连胜,不过前两个对手都不算很强,如果他们能赢得德比战才真正可以说是证明了自己有争冠的实力。而本场德比战国米会再次让伊卡尔迪戴上队长袖标,这样他将成为近50年来米兰德比中最年轻的国米队长。国米中文网r| zEzW

+H%Eg[1AD)D0国米中文网5b+I2A)AGW

T-Y@M9C f0《足球市场》:伊卡尔迪将创造国米50年来新纪录国米中文网_ A$`4Bp

,U"|0i,m%[0伊卡尔迪在本赛季首轮戴上了国米队长袖标,可惜只踢了15分钟就受伤离场,并且缺席了第二轮联赛,不过目前伊卡尔迪已经伤愈。《mediaset》指出,在米兰德比中伊卡尔迪将再次成为国米队长,而他现在年仅22岁,将成为近50年来米兰德比战中最年轻的国米队长。国米上一次在德比战中队长年龄只有22岁还是在上世纪60年代,当时他们的队长是布鲁诺-博尔奇。

.H%k5f F x']+f&R0 国米中文网V%a6kp ^7q

相比受到国米重用的伊卡尔迪,原国米队长拉诺基亚的境况则很糟糕。今夏米兰连续签下了米兰达和穆里略两大中卫,而拉诺基亚则因此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前两轮联赛枯坐替补席。更让拉诺基亚担心的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已经发话,“那些在俱乐部没有比赛机会的球员将无法入选国家队”,这意味着拉诺基亚如果继续在国米坐冷板凳,就很可能失去参加明年欧洲杯的机会。

2T W4qh V~0 国米中文网vu_ ?Z!G3O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目前拉诺基亚已经开始寻找新的去处,而国米的德比对手米兰则对他很有兴趣。事实上今夏米兰已经联系过拉诺基亚,当时他们准备卖掉梅克斯后引进拉诺基亚作为替代者,但最终贝总否决了梅克斯的转会,这才使得拉诺基亚的转会失败。不过米兰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再次出手求购拉诺基亚,目前米兰队内中卫数量虽然较多,但除了罗马尼奥利之外其余球员都没有获得主帅米哈的认可,拉诺基亚一旦加盟有望获得主力位置。

-eF$w3^,_k]!wN0

4Wm:z"q,M4px.Z?0除了拉诺基亚之外,国米另一位球员蒙托亚的处境也不理想。今夏蒙托亚从巴萨转投国米,目的就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但前两轮他却没有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近来已经传出了他可能离开国米的消息。对此蒙托亚的经纪人表示,“这些都是假新闻,不存在这种可能。蒙托亚和曼奇尼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是曼奇尼力主引进蒙托亚,双方关系很好。蒙托亚很快就能证明自己的价值,成为国米的重要球员,他并不准备返回巴萨。”

U Q XQ2v6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